外国人眼中的中国车是什么样子,最认可的哪几家?

虽然中国的汽车业落后很多发达国家,但是中国汽车产业的飞速发展是不可否认的。是金子总会发光,或许在你眼中并不看好的自主品牌,在国外却风生水起,尤其吉利汽车已经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我们一起看下外国人眼中的中国车是什么样子的。


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


沃尔沃的技术支持下,吉利汽车在国内外的发展如日中天。

之前主要出口黎巴嫩、俄罗斯、科威特、伊朗、乌克兰、伊拉克、非洲、阿尔及利亚和沙特等国家,其中吉利帝豪在这些地方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

吉利集团拥有吉利汽车、领克、沃尔沃、伦敦出租车、宝腾和路特斯等六个汽车品牌。覆盖了中、低端和豪华品牌,战线扩张至全球大部分地区,按照规划,吉利要在2020年实现300万辆的销量目标,真的很吉利!


奇瑞汽车


奇瑞汽车


2001年开始,奇瑞和叙利亚的合作让奇瑞在中东市场获得广受好评。后来又在美国、伊朗、菲律宾、印尼等地合作。到2016年为止,出口量已经连续14年成为中国家用车出口第一,迟点还要继续走进北美、欧洲市场。

近年来,奇瑞通过赞助智利国家足球队、阿根廷足球联赛,支持伊朗体育事业等创新营销模式,以及在海外市场全面支持教育、文化、灾难救援等民生公益项目,使得奇瑞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品牌力显著提升。 

而最近还和戴姆勒集团达成合作共识,将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新能源汽车品牌“EQ/eQ”名称,这一步棋子下得妙,大家互相借势。常言道:输人不输阵,先不管以后效果如何,先造势了再说吧。 



广汽传祺


广汽传祺


作为国产品牌新力军的广汽传祺,借助“一带一路”战略在“先树品牌、再增销量”的海外战略指引下,旗下GS5、GA6等4款车型已经在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等五大板块14个国家成功布局。初步构建起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取得阶段性突破。

《变形金刚4》制片方在看到E-jet的造型后,感觉相当“惊艳”,并应用于电影拍摄。直接使外国观众对这个来自中国的品牌倍增好感。这也很大程度让传祺在海外刷了一把脸。


比亚迪


比亚迪


也是由于“一带一路”缘故,比亚迪的全球化步伐明显加快!截至目前,比亚迪在全球有22万员工,包括美国、巴西、日本、印度等地拥有33个国内外工业园。

不可否认,中国传统燃油汽车产业是落后于国外很多发达国家的,但在新能源车领域,自主品牌的国际地位是在不断提升的。地球空气污染严重,能源转型是趋势,小金人得奖者莱奥纳多这个环保主义者也正是看到了这点,选择了代言比亚迪的新能源车。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在国内并不常见,但是在国外可是迈入了轻客领域10万产量俱乐部成员。截止至2016年底,海外售后服务网络总数已达到300多家,2017年总数计划提升至340家,覆盖6个大区、42个国家。

不过上汽大通在国外这么有人气,真的不能少了很多外国车主们的夸奖,例如有以下这些: 

一位《新西兰先驱报》的大通车主表示它的车十分耐用;

新西兰某家媒体表示:“当地经销商对上汽大通优越的产品表示认可,并且坚信T60、D90及电动车型的出现将在未来为他们带来更大的机遇。”

为了中国汽车业走出国门,大家都操碎了心,不过希望有些品牌不要只是为了钱而捣鼓一款又一款开几下就得跑修理厂维修的产品,那样的话永远都只能是个扶不起的阿斗。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