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销量最少的SUV车型,只卖出3辆

几家欢喜,几家愁,国内SUV依然处于白热化竞争状态,有些SUV车型卖的非常火爆,有的却只卖出3辆,一个惨字形容阿,据近日乘联会公布,从2017年6月SUV销量排行榜可以看出,SUV前十名中,国产车型表现强势,以哈弗H6为首的车型6月销量达到35171辆,位居SUV榜首,其次传祺GS4、宝骏510分列第二、三。但6月下面这些品牌销量表现很惨淡,有的仅卖出3辆。


奇瑞瑞虎5

6月销量349辆

5月销量935辆

2017年累计销量8437辆


奇瑞瑞虎5


作为自主品牌的奇瑞汽车,早些年凭借着低廉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深受很多普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随着车型较老,空间、配置相比其他竞争品牌优势不明显,使得奇瑞这款“虎将”瑞虎5有些疲态。在5月销量达到935辆,6月则仅售349辆,整体累计销量只有哈弗H2单月的一半,对于哈弗H6更是可望不可即。


起亚KX7

6月销量375辆

5月销量612辆

2017年累计销量销量3620辆


起亚KX7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实施,7座SUV得到快速发展,尽管起亚也不例外,相比同级合资品牌要率先推出7座SUV车型--KX7,但由于品牌认知度低以及自主品牌的崛起,加上KX7的价格也并不亲民,造就了国内尴尬的局面,与同门师兄全新胜达一样,不温不火,另外销量表现也不尽人意,6月仅卖出375台,前途堪忧。


DS6

6月销量266辆

5月销量256辆

2017年累计销量销量1864辆


DS6


有着法系豪华之称的长安谛艾仕在国内豪华品牌中算得上一员,但整体的关注度并不高。DS6作为主力车型,《欢乐颂》中王凯的座驾正是此款车,并且还在上海车展上为DS6代言,厂商也极力于通过线上或线下活动提高DS6的关注度,但从销量上看,5月和6月销量几乎持平,整体销量并没有起到太大的助推作用。


中华V5

6月销量40辆

5月销量141辆

2017年累计销量956辆 


中华V5


中华V5相比小一号中华V3在销量上,一个月销上千,一个月销仅几十台,令人唏嘘。这款中华V5是2012年华晨中华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刚开始由于外形酷似宝马X1受到大家的关注。但随着很多竞品效仿推出很多实力不逊的SUV推出,中华汽车抱宝马大腿的形象已经影响到了自身自主品牌的发展,这种竞争力也会随着其他品牌的推出被淘汰下去,所以市场策略与华晨的内部问题也许是造成这种局面的元凶,如何才能实现逆袭这也许是华晨中华需要考虑的事情。


观致3都市SUV

6月销量70辆

5月销量68辆

2017年累计销量550辆


 观致3都市SUV


观致汽车由之初的雄心壮志到如今面临停产的局面,在7月12日长江产权交易所“挂牌项目,出现观致汽车有限公司25.5%股权挂牌转让公告。据传宝能将入股观致,将以65亿元购得观致51%的股权。而观致在国内产品线上除了观致5 SUV目前有5、6百台的销量,其余都寥寥无几,经营十分惨淡。未来这款彻底迷失方向的品牌,何去何从,值得深思。


北汽勇士

6月销量26辆

5月销量16辆

2017年累计销量134辆

北汽勇士


国内自主生产的越野汽车,北汽勇士称得上是造型比较鲜明的,与普通外形时尚的SUV相比,北汽勇士更像牧马人等专注于越野领域的车型。不过在国内能玩的起越野车的基本上不差钱,更注重品牌和性能,所以很少有人会为它买单,另外论舒适性和空间配置又比不过家用SUV,所以北汽勇士注定只有20多台的销量表现。


纳智捷大7 SUV

6月卖出3辆

5月销量4辆

2017年累计销量121辆

纳智捷大7 SUV

在SUV的大好环境下,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销量仅卖出3辆,实在是大跌眼球。一方面油耗高,另一方面在国内品牌宣传力度小,加上这个价位比较尴尬,花更少的钱可以上不错的自主SUV,而加点钱又可以上不错的合资SUV,所以纳智捷大7 SUV在不换代或推出新产品补救,这个销量迟早会被淘汰。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