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w新车已陆续交货,首批车主发表了口碑评价

不久之前上市的上汽通用五菱的新款车型宝骏310w,售价4.48-5.98万元,在上市之初就有报道称已获得上万笔订单,表现可谓十分抢眼。目前新车已陆续交货,首批车主也发表了口碑评价,那宝骏的首款旅行车到底如何呢?


宝骏310w


账面上的优缺点并不能反映宝骏310w的好坏,只有经得起消费者检验才能算是一款好车。那么上市之后的宝骏310w口碑评价如何呢?车少搜集了部分310w车主的评价,一起来看一下吧。


车主最满意的地方


最满意的地方莫过于后备箱空间,车主们都毫不吝啬的连连称赞。


宝骏310w



还有车身外观和配置也令车主十分满意。


车主最不满意的地方


最不满意的地方当属安全配置,没有副驾驶安全气囊和ESP等辅助安全系统令车主担忧驾驶安全。


宝骏310w


还有令车主不满意的地方是车噪过大、内饰廉价和基本配置缺失。


同时有车主表示车身质量不过硬,怀疑自己一拳可以把车门打穿。


宝骏310w优点


宝骏310w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710mm*1515mm,轴距为2750mm,在同等价位车型中表现抢眼,后备箱能提供740L容积,放倒后排座椅,后备箱容积能扩展至1460L。


宝骏310w


宝骏310w售价为4.48万-5.98万,价格较为低廉。新车搭载包括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8英寸触摸中控大屏和外后视镜电加热等,配置表现抢眼。总体来看,宝骏310w还是有着较高性价比。


宝骏310w


宝骏310w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在功能上更加多用,不仅能满足日常家轿使用,还能满足自驾旅游和轻货运输等多场景需求。


宝骏310w缺点


由于低廉的售价,配置也成了宝骏310w的软肋。最低配“乞丐版”车型,配置十分寒酸,连安全气囊和雾灯这类基础配置都没有。310w全系3款车均无副驾驶安全气囊,更无ESP等辅助安全配置,不过面对低廉的售价,我们只能选择原谅它了。


宝骏310w


动力方面只有1.2L和1.5L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为116牛·米。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两套动力系统与宝骏310一致,但对于310w的定位来说略显鸡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没有提供自动挡


宝骏310w


不过宝骏310w还未全面发售,口碑数据也仅仅是“片面之词”,310w的产品质量究竟如何,还需要更多消费者检验才能揭晓其“真实面目”,最后还是希望这款车型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