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年轻的Style,吉利新帝豪自主轿车界第一

上半年,中国车企的日子不算好过,上半年累计轿车销量同比下降3.2%,减少了17.7万辆。自主品牌虽然在SUV市场独占鳌头,但是在轿车市场,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的表现同样差强人意,在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二十车型中,只能见到唯一一个中国自主品牌的身影——吉利新帝豪。


吉利新帝豪


是什么让帝豪在市场上能够保持高增长以及高销量,答案其实很简单,创新,就是帝豪突出重围的关键了。


年轻的Style,才是Freestyle


吉利帝豪也深谙其道,年轻人热爱Freestyle是因为与众不同,因为创新,因为新鲜感。新帝豪虽然已经上市8年,但8年时间里,新帝豪保持了每年一更新的产品升级节奏,而且每一次的升级换代都跟上了当前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也就是说,消费者面对的新帝豪的产品力与当年新上市的同级别产品相比并不落后甚至在某些方面还有领先优势,跟上了时代的潮流。


吉利新帝豪


譬如最近,新帝豪百万款又在原有高品质基础上推出了一款向上互联版车型,在车机互联上对硬件、网络、导航、智能娱乐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中控屏不止可以进行车辆的控制,还可以通过网络查询到实时的天气,使用语音播报新闻的4G车联网,还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甚至还能在车上查询违章信息.。满足了消费者无网不欢、离开网络无法生存的新需求。


吉利新帝豪


这套系统不只支持4G网络接入,同时还有语音控制功能,可以直接搜索音乐、控制导航系统,更为方便的是,可以将手机上的收藏点发送到车载系统中,让目的地导航变得更加方便。此外,在这套系统中还集成了行车记录仪功能,不用再将冗杂的线路暴露在视线中。这正是新帝豪对年轻消费者新需求的深刻洞察和快速反映的体现,第一时间满足了互联网一代对车联网的需求。


这样的创新Style,正是年轻人们所追求喜欢的,也是帝豪成为畅销车型的Freestyle。


扎实的基本功


帝豪品牌也是如此,车型从硬实力上保证着它有自由发挥的可能性,从内到外都有着极强的基本功,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回纹进气隔栅塑造出的流畅线条,内饰体贴的人机工程学,这些极具竞争力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出色的油门响应和充沛的低扭,这些都为帝豪的Freestyle提供了扎实的基础保证。


吉利新帝豪


无论是与同价位的合资还是自主品牌相比,新帝豪的领先优势都十分明显,在造型、空间方面、配置方面,新帝豪都更胜一筹。细节做工也超出了很多人的期待,把吉利对品质的追求发挥到极致,譬如中控台,新帝豪使用的是搪塑材质,而同价位甚至比新帝豪高出几万元的合资品牌,却仍然是大面积使用硬塑料材质,高下立判。


积极的Style,才是真正的Freestyle


新帝豪也是如此,从吉利品牌赞助的向上马拉松,到车型上追求极致的积极态度,这些都会从车感染到人,成为让消费者为之买单的理由,积极的态度与积极的Freestyle是让帝豪在同类别产品中突出重围的重要原因。


吉利新帝豪


在吉利帝豪上市八年的时间里,累计的销量达到了130万辆,历经八次改款,连续6年位居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2017上半年,吉利帝豪累计销量121509辆, 在半年成绩的榜单中,位列销量排名前十的位置,是前二十名入围榜单的唯一中国品牌车型,和它的同门师兄博越等SUV车型一起,推动着吉利轿车、SUV均衡发展。


这是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给出的最佳Freestyle,它年轻、有创意又倡导积极的态度,是帝豪逆势上扬最好的Freestyle。

吉利新帝豪

帝豪的Freestyle同样如此,在它深得年轻人欢迎的表象背后,是不断跃升中的产品力和品牌形象。过去,我们说帝豪将会是自主品牌轿车的最佳代表时更像是一种梦想和希冀,然而帝豪却抓住一切机会突围而出,成为了自主品牌轿车的一面旗帜。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