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超跑来了,快看神车是什么样子的!

像我们的神车众泰啊,一句话“能不能开上兰博基尼、法拉利,就看众泰了!”前段时间众泰发布超跑图,可惜的是,概念图发布之后,此车再无下文。

众泰超跑图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被拍死在沙滩上。随着众泰的概念车慢慢淡出公众视野,比亚迪立刻发力,超跑概念图公布出来了!


☆它就是——比亚迪one


one代表着“第一”,象征比亚迪要造国产第一超跑的决心;比亚迪one独特的外观,错落有致的棱角曲线让前脸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时时透漏着百万豪车的气息,不过整体的外观设计和WMotors的莱肯超跑有些相似。

比亚迪


被吐槽已久的车标也有所变化,看这车标,丝毫不逊色保时捷,轮廓由五边形线条勾勒,内侧BYD三个字母嵌入其中,最底下是一个大大的阿拉伯数字“1”,看上去层次分明,十分独特。另外,比亚迪one独特的车灯造型仿佛是借鉴了95年版新世纪福音战士里面初号机的眼神……仔细看看好像是这么回事儿。

比亚迪

动力方面,比亚迪one或搭载和比亚迪唐相同的自主研发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常规汽油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05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电动机则由两套分别放置在前后轴的电机组成,每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50马力,最大扭矩是250牛·米。

比亚迪

不过,关于这辆车的消息还并不明确,比亚迪官方也尚未确认,所以说比亚迪one的真实性有待考究,能不能量产更是个未知数;但是,如果真的有这么一辆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却仅需30万就能买到的超跑摆在你面前,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比亚迪

如果说比亚迪one和众泰概念SUV尚处于初级阶段,那么下面这几家“中国超跑”就已经做的有模有样了:


☆1、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像这款车,性能方面非常不错,前一阵子纽博格林北环赛道量产车最快圈速被刷新,打破记录者正是蔚来汽车旗下的EP9。蔚来汽车,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11月的初创新能源汽车公司,由国内数位顶尖企业家与互联网企业所创建,在美国、德国、上海、北京等多地设有研发中心。上文提到的“神车”EP9百公里加速仅需2.7秒,极速可达313km/h,最大功率136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480牛、米。


☆2、泰克鲁斯·腾风

▲AT96

▲AT96

泰克鲁斯·腾风,英文Techrules,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新兴中国超级跑车品牌,目前旗下有GT96、AT96、至仁等超跑。

AT96

在外观上,看起来还是不错的,跟国外的跑车比起来也不逊色,泰克鲁斯腾风概念车非常流畅动感,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十分张扬,让人过目不忘;

▲GT96

▲GT96

更令人惊叹的是,Techrules品牌打造的一套名为TREV(Turbine-Recharging Electric Vehicle)的技术,也就是燃气轮机增程电动技术,可以让GT96拥有非常惊人的1044马力(768kW)的最大功率,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2.5秒,同时续航里程将达到2000公里以上!


☆总结:

比亚迪这次的超跑做的还不错,虽然是借鉴的国外车型,但是在中国超跑史上,也是一种新的尝试,无论这些概念超跑到了最后是否可以真的实现量产,也无论他们是否真的有模仿借鉴其他产品,这一张张图纸背后的汗水都让我们看到了车企对于认真造车所付出的努力,也让我们对国内汽车厂商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