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豪华车优惠后不用20万!适合80、90后

几乎每个人都想拥有一辆豪车近几年来豪车品牌的价格比较低购买豪车也基本年轻的8090后也可以实现。如今有些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虽然看似价格挺高,但是优惠之后甚至不到20万。相比同价位的普通品牌车型,这些入门豪车更高级更精致,开出去也更有面子,一起来看看有哪几款吧!

一、宝马一系

宝马1系

宝马1系

宝马1系

全新国产的宝马1系三厢版,虽然用上了三缸发动机、换成了前驱,但它依旧有着同级别中不错的运动性,外观也十分年轻运动,空间尺寸在同类产品中也比较有优势,如果你想买一款运动不错的豪华品牌车型,那么宝马1系三厢值得考虑。

1系主页1系头条

二、奔驰  A级

奔驰A级

奔驰A级

奔驰A级

奔驰A级

奔驰A级延续了奔驰一贯出色的内饰,豪华感是同级别中最强的;外观上也使用了奔驰的经典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还有两厢车特有的精致感。其他方面就比较一般了,空间不算大,1.6T也只能说是买菜车的水平,比较适合注重豪华感和高级感的车友。

三、奥迪A3

奥迪A3

奥迪A3

奥迪A3

奥迪A3作为最早国产的入门级豪华品牌车型,目前在各地都有不错的优惠,可以说是最亲民的豪华车之一。而A3本身的实力也不错,外形很“奥迪”,内饰简洁有科技感,行驶品质也符合豪华品牌的身份。比较适合想买豪车但是追求性价比的车友。

四、沃尔沃V40

沃尔沃

沃尔沃

沃尔沃

沃尔沃一直是豪华品牌中的一股清流,V40同样也是如此。与之前三款BBA的车型不同,V40或许不能给你很强的豪华感和科技感,但是它带给你的超高安全感也是前面三款车没有的,虽然V40如今已经接近生命末期了,但是由于优惠较大,依旧很值得入手,适合那些不喜欢随大流,注重安全感的车友。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