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国产车又担心国产SUV质量差,不妨看看这些SUV

最近些年,自主品牌基本靠在SUV界撑起一片天。这不,5月份自主品牌就拿下了国内SUV市场55.7%的市场份额,远远甩开德系、日系等外资品牌N条街。就是有一个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是,在大多数消费者的心里,国产SUV往往都与“做工粗糙”“细节把关不严”“小问题较多”等不良的印象相挂钩。导致有的消费者明明有支持国产品牌的冲动,但又受制于心内的担忧。真是情况是这样的吗,让小编带大家一起看下吧。

宝沃BX7 投诉销量比(万分之):1 

宝沃BX7

宝沃BX7

【1】    典型的德系车设计风格,简约、实用、高档。同时,用料也值得称赞。

【2】    底盘质感高档,厚重、紧致,处于一线合资品牌的水准。

注意事项

【1】    价格相对较高

【2】    油耗相对较高,用户普遍反映在12L/百公里上下。

东风风神AX3 投诉销量比(万分之):1.6 

风神.jpg

风扇.jpg

【1】    虽然定位小型SUV,到轴距达到2620mm,空间表现称得上出色。

【2】    底盘、动力调校相对运动,有一定的驾驶乐趣。

注意事项

【1】    油耗较高,车主普遍反映油耗为9.5L/百公里。

【2】    内饰的用料以塑料居多,缺乏应有的高档感。

哈弗H1 投诉销量比(万分之):2.7

哈弗H1

哈弗H1

【1】    除了低配车型以外,其余车型配置较为厚道。

【2】    底盘扎实、硬朗,具有一定的操控性。

『注意事项』

【1】    动力相对较肉,且油耗表现也一般。

实际上,根据有关调研机构的调查,自2014年以来,国产SUV的故障率已经较以往减少了许多。甚至观致品牌的表现已经胜于不少的合资品牌。当然,我们不能否认在动力、底盘这种核心部件的质量水平上,仍然和合资品牌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整体产品而言,质量的差距并没有想象中那样大。其实合资车的话也是偷工减料,毕竟都是中国制造,也不糊差到哪里去的。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