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升级奔驰S级320L正式上市,价格不变93.8万

近日,现款奔驰S级新增一款320 L 商务型升级版车型,出售价格为为93.8万元。新车主要是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以取代此前的入门车型320 L 商务型,售价则保持不变。

奔驰

『配图为奔驰S级320 L 』

奔驰S级轿车后排座椅,坐享高科技之旅无论工作或是乐享悠闲,S级轿车的后排座椅都能全然满足您所想 。让每位乘客在旅途中坐享舒适,悠然享受愉悦的个人空间。

奔驰

奔驰S配置功能有:360° 摄像头

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有 7 种颜色可选

后排腿部空间拓展组件

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可折豪华型头枕 (EASY ADJUST),前排乘客侧可折叠和拆卸

行政座椅 位于前排乘客侧,配有腿部支撑

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 (选装装备)

无钥匙启动 (KEYLESS-GO) 组件 进入与驾驶认可系统

多区域智能空调 (THERMOTRONIC) 具有 2 个气候分区

后排智能空调 (THERMOTRONIC)

记忆组件 用于驾驶员和前排乘客

全景式滑动天窗 配备便捷的自动雨量传感器关闭功能、电动遮阳帘、防夹保护传感器和预防性安全系统 (PRE-SAFE?) 关闭功能

前排空调座椅 包括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选装装备)

前排座椅舒适组件 用于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包括外侧多仿形座椅、座椅加热增强功能及活力按摩功能 (选装装备)

可电动调节前排座椅

奔驰

此次上市的奔驰S级320 L 商务型升级版外观和内饰方面与在售的商务型差异不大,配置方面增加了后排座椅通风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型仍搭载低功率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

奔驰S级轿车配备了车内空气调节组件, 包含负离子发生器、 增强型空气滤清器以及香氛喷雾发生器,让空气倍添洁净。可选择的配备还设有按摩功能及恒温的座椅功能。

总体配置来说非常的多,更加个性化,更加舒适,就像一个小家一样,应有尽有的感觉。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