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多款七座大空间汽车SUV,二胎不用愁

1

多款七座大空间SUV推荐

二胎开放的政策,中国家庭格局或许又将迎来一个新的变革。方方面面其实都会由于家里的第二个孩子而发生改变,当然车也不例外。更大的空间,更多的座位这些都会为生活带来更多便利,7座SUV当属是非常好的选择,无论代步还是出游都游刃有余,今天也为大家推荐几款空间较大的SUV车型,让家庭出游不在因交通工具而成为负担。

2价格

    福特锐界最高优惠1.6万元,厂商指导价: 24.98-44.98万元

福特锐界

2016款 福特锐界 EcoBoost 330 V6 四驱旗舰型

价格信息:

价格

2016款 福特锐界 EcoBoost 330 V6 四驱旗舰型

内饰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42.98万的2012款 3.5L 尊锐版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1.3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17万元左右,月供0.85万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养

保养费用:福特锐界车型享受3年8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8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道奇酷威最高优惠6.5万元,厂商指导价: 27.49-37.29万元

道奇酷威

2016款道奇酷威2.4L 两驱旅行版

价格信息:

内饰

2016款道奇酷威2.4L 两驱旅行版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27.49万的2.4L 两驱 SXT智尚版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0.7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12.5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保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0.53万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养

保养费用:道奇酷威车型享受2年5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6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雪佛兰科帕奇最高优惠2万元,厂商指导价: 17.99-20.99万元

雪佛兰科帕奇

2015款雪佛兰科帕奇2.4L 7座旗舰版

价格信息:

价格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26.38万的7座旗舰版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8000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12.8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保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500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养

保养费用:雪佛兰科帕奇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4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7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三菱帕杰罗劲畅最高优惠4万元,厂商指导价: 20.88-31.58万

三菱

2014款三菱帕杰罗·劲畅3.0L 自动四驱行政版

价格信息:

价格

内饰

2014款三菱帕杰罗·劲畅3.0L 自动四驱行政版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3.0L 运动导航版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1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13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保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养

保养费用:三菱帕杰罗劲畅车型享受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6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900元左右, 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哈弗H8限时优惠现金2万元,厂商指导价: 20.98-27.28万元

哈弗

2016款哈弗H92.0T豪华型 7座

价格信息:

价格优惠

内饰

2016款哈弗H92.0T豪华型 7座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22.98万的2016款 2.0T 精英型 7座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1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10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保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600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养

保养费用:哈弗H9车型享受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5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长安CX70现金优惠0.4万元,厂商指导价: 6.89-10.99万元

长安

2017款长安CX70T 1.5T自动尊擎版

价格信息:

价格

内饰

2017款长安CX70T 1.5T自动尊擎版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9.99万的2017款 1.5T 自动豪擎版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0.5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4.7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保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200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养

保养费用:长安CX70车型享受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3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