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在十万左右的车子,哪几款油耗最低,第一名让人诧异!

一般家庭买车大概都是10万左右。这样的家庭用车而言,大都比较关心整车油耗,因为这直接关系到后面的使用成本。今天说的是油耗最低的5款十万级家庭轿车。你买对了吗?

别克英朗

『1.别克英朗』

平均油耗:6.2升/百公里

大家一直认为美系车素来都有油老虎之称,尤其是别克,更是因为油耗问题而饱受诟病。所以本次别克英朗上榜,并且排名第一,不免让人很是诧异。

铃木启悦

『2.铃木启悦』

平均油耗:6.3升/百公里

国产铃木主攻微车市场,在中国车市更是主打经济型车,其下多款两厢小车都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三厢的铃木启悦算是近几年一次新的尝试,市场证明它算是比较成功的。

本田歌瑞

『3.本田歌瑞』

平均油耗:6.4升/百公里

本田车型一直算是比较省油的,日本人对于产品的精细,也延伸到了本田车型中去,多款车型也都在中国市场可圈可点。比如新思域、冠道,还有就是这款哥瑞。

日产阳光

『4.日产阳光』

平均油耗:6.4升/百公里

在这个价位这个级别,合资三厢车本来就不多,这也为阳光的走俏提供了先决条件。当然了,这车吸引人的地方还有油耗低。

起亚K3

『5.起亚K3』

平均油耗:6.5升/百公里

起亚K3和现代朗动,起亚车型一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的,尤其白色系的,非常好看,但是随着其他合资以及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力,其竞争优势逐渐变得不那么明显了。

介绍了这么多款油耗低的车型,大家对买什么车相信都有自己的盘算了,不过选择一款各方面都不错的车子,还是需要综合考量的。了解更多详情请扫描爱车福利网二维码

二维码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