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款最省油的汽车SUV,随随便便都可以养得起!

这几年来,SUV车型一直是销量榜上面的佼佼者,数量也是节节攀升,各种品牌也争相推出SUV车型,以便能获得一部分市场占有率,广大想要买车的群体当中,也有相当一部分非常中意SUV车型,无奈一直被它的高油耗所困扰,下面介绍的几款超省油小型SUV,一定能解决你的困扰,让你顺利开上SUV去兜风。?

铃木-维特拉

新车指导价:9.98-15.98万

百公里油耗:6.6L(1.4T手动),6.9L(1.4T自动),6.1L(1.6L手动)

铃木-维特拉

铃木汽车是最早进入中国的日本汽车公司之一,多年来一直秉承做高质量产品的经营理念,受到国内消费者热捧,维特拉作为铃木旗下旗舰车型,1.4T排量车型搭配的6档手自体一变速箱,还配备有全时4驱功能,百公里油耗能做到6.9L左右也是非常出色,不得不让你感叹日系车在节能减排方面所创造出的优良技术,

铃木-维特拉

另外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调教也是相对完美的,100公里加速最快可以达到8.4秒。能不能说这个车既节油,而且还跑的快。

不过维特勒整车装备才1.2吨左右,也是这车跑的超快有节油的原因之一吧。

本田-缤智

新车指导价:12.88-18.98万

百公里油耗:6.7L(1.5L)7.9L(1.8L)

本田-缤智

日系车生来就自带有省油功能,这一点也是他在汽车界行走的如此顺利的原因之一,缤智车型拥有1.5L和1.8L两张排量的车型,要是说道节油的话,无疑1.5L排量的发动机更胜一筹,官测百公里油耗在6.7L,不过这个数字也应该是上下浮动的,不会非常固定。比如现在6.5元/升的油价,百公里油耗也不到45块钱,真的非常省油。

本田-缤智

相比缤智的省油,它的外观内饰更值得夸奖,外观年轻化的设计,线条流畅,造型锋利,整个车型运动感十足

内饰设计简洁明了,几个几何图形就组成了中控台,现代感十足。个性的外观和内饰,超省油的性能,想必也是广大年轻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

斯柯达-野帝

新车指导价:12.98-20.98万

百公里油耗:7.4L(1.4T),7.9L(1.6L),8.5(1.8T)

斯柯达-野帝

作为传统的汽车品牌,斯柯达虽然收归到德国大众旗下,但是该品牌车型一直都是在车主口中比较省油的,小编当初开过斯柯达旗下昕锐和明锐这些车型,他们的省油程度,简直让小编侧目。野帝作为旗下SUV车型,1.4T排量的100公里油耗在7.4L左右,这样的数字,对于一个整车装备1.4吨的SUV车型来说,油耗表现已经比较优秀了。

斯柯达-野帝

另外1.4T发动机车型配备的7档双离合,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50N?m,变速箱工作效率也是杠杠的。

除此之外,野帝所具备的灵敏的驾驶操控,精准的指向和优良的内饰做工,都让人们对它爱不释手。尽管外观见仁见智,但是也的确是商家的良心之作。

总结:

以上给出的几款车型都是相对省油的小型SUV了,想买SUV但是又怕油费高养不起车的你们,选这几款准没错。油耗一直是消费者选择车型的一个重要因素,油耗低性能又不错的车型肯定是消费者最中意的了。了解更多详情请扫描爱车福利网二维码

二维码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