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超感,全新本田思域Si会于6月正式在海外市场开售!

每当说起思域,总是很难绕开代号EK、EG、FD2等这些本田迷心中的‘神车,作为一款紧凑型车型,它身上始终保持着本田与生俱来的运动与操控基因,稍加改装就能发挥惊人的性能,这也使得许多车迷乐在其中,谈到Type R就更加不能自已了。如今,万众期待的第十代思域Si来了,美国本田汽车部门高级副总裁Jeff Conrad更是直言:‘全新思域Si将成为历代Si车型中操控性最佳、行驶速度最快的一款车型。

模拟图

超感模拟图

作为普通版思域的加强车型,全新思域Si将会推出三厢版(Sedan)以及双门版(Coupe),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3kW,涡轮从1300rpm介入, 2100rpm~5000rpm能够输出260N·m的峰值转矩,在超增压模式下更是可以将该数值提升至284N·m,动力参数已经全面超越上代车型上的那台2.4L i-VTEC发动机。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3kW

动力

“烫手”的6挡手动钛合金挡球是本田高性能的象征,在这代思域Si 上加上了皮革和红色缝线,收敛了些许赤裸感,红色刻字和转向盘上红色的缝线也延续了历代车型的风格,同时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碳纤维纹路材质。在挡杆右后方,新增的Sport按钮用于切换驾驶模式,包括普通和运动在内的两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配置方面,新车型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电子驻车、前排座椅加热、7英寸中控大屏(带有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语音控制等)、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等,而10扬声器(功率450W)音响系統在全新思域Si上也是标配项目。

模拟图

超感模拟图

新一代思域Si相比上一代车型大幅度降低了整备质量,车身刚性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型还配备了可变转向比、可调运动悬架、LSD限滑差速器、235/40 R18规格轮胎(可选装高性能轮胎)。在悬架部分,全新的弹簧元件拥有更高的弹性系数(更硬),前后横向稳定杆、衬套加强,前悬架上控制臂甚至来自于思域Type R车型,这也使得全新思域Si在高速过弯时拥有更多撒野的资本。

超感设计图

超感模拟图

思域Si是很多思域粉心中的一款过渡车型,它的定位介于普通版思域和最高性能的思域Type R之间。国内的朋友应该很清楚,思域Type-R并没有通过官方途径引入到国内,仅仅是小众中的小众,这也使得更多消费者将媚眼抛向了思域Si。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全新思域Si会于本月正式在海外市场开售,随后便将入华。

安全超感

最后,再来说说外观。全新思域Si使用了不同于普通版车型的熏黑前进气格栅,烙上“Si”的红章则表明其特殊的身份,视觉效果比普通版来得更加犀利、霸气,前包围的造型则是与Type R如出一辙,唯独可惜没能像后者一样进行宽体处理。不过相较于与普通版外形基本一致只是多了个红底“H”车标的九代思域Si来说,十代车型已经做得足够对味儿了。车尾部分,全新思域Si Coupe车型高度还原了原型车的设计,连体式尾灯、高扰流板、后保险杠仿散热口设计以及扁口式中置排气口,二者均保持一致。全新思域Si三厢版车型的造型尚属首次曝光,它继续沿用了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的车尾设计风格,后保险杠两侧的多边形仿散热口设计尺寸更为宽大,同时中置排气口的设计也与Coupe版车型无异。了解更多详情请扫描二维码

公众号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