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智能互联网时代,哪款是你喜欢的车子?


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轿车——荣威i6

荣威i6

荣威i6外形绚丽,内饰设计豪华,荣威i6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可实现语音操控空调、音乐播放、天窗控制、导航、天气查询等诸多操作。同时,用户足不出门便可以控制车辆,进行简单的内部操作,如车辆解锁上锁、开启空调等。荣威i6最大的亮点是它可以通过互联网实现汽车支付功能,车辆保养维修、外出购物用餐、甚至是停车加油等日常消费,用户都可以在车内通过支付宝进行支付,这极大程度上节省了用户的时间。另外,荣威i6网络流量终身免费,让互联网汽车回归其免费的属性。

『简评』荣威i6外观气质内饰设计都不俗,高端先进的互联网科技更是颇具卖点。但空间方面表现并不是十分出色,而且受众群体必是年轻消费者,这对销量或许会有所影响。


互联网SUV汽车——福特翼虎

福特翼虎

福特翼虎是一款合资品牌SUV,告别繁复的操作,轻松驾驭你的出色旅程。新一代SYNC3,配备8英寸大屏,支持手写输入、手势缩放;语音识别再度优化,还增配AppLinkTM及苹果CarPlayTM功能。智能化驾乘体验,让探索随心所欲。采用福特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根据不同工况提供不同的功率和扭矩,从而减少油耗。先进的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有效缓解低速时的迟滞性,使峰值扭矩提早爆发,带来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简评』福特翼虎不仅动力出色,配置也是十分丰富,而且福特深知消费者对配置以及科技的重视,特拿出看家的SYNC3车载连接系统作为sha手锏,至少目前来看这一举措效果还算理想。粹的豪华中级运动轿车


豪华中级运动互联网轿车——宝马3系 

宝马3系

全新宝马3系搭载了BMW全新一代自然语音识别系统NLU。这套系统可以通过中文自然语言的语料库来识别所发出的指令,从而做出正确的操作,甚至用户只需发出含有确认意思的语言指令便可。简单来讲,导航去停车场的时候,用户只需说出停车场,系统便会找出附近最近的停车场。NLU不但能够实现本地车机的识别,同时还可以实现云端的识别,真正的让驾驶者“动口不动手”。最有趣的是这套系统还可以通过语音发出短信帮用户与朋友约饭,很智能实用。

『简评』宝马3系的运动天赋是它的最大卖点,运动王者不单单会玩操控,在人性化智配置方面也毫不逊色,这让爱它的人更加难以自拔。只不过其高昂的售价以及万年不变的内饰,让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


互联网都市MPV汽车——长安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是盘点的唯一一款MPV车型。作为长安欧尚品牌打入市场的全新力作,长安欧尚A800的产品实力毋庸置疑,预计售价8-12万元,

长安欧尚A800配备了4G T-box智能远程控制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门开关、车灯开关等,同时还可以实现远程寻车以及启动发动机。另外,用户通过手机APP还能远程检测车辆状态,包括汽油余量,四轮胎压、定位信息等,随时随地了解车况信息,而且车上的智能语义识别系统彻底释放了驾驶员的双手,只要发出相关指令就能为你播放音乐、接打电话、在线导航等。

长安欧尚A800显示屏

此外长安欧尚A800还拥有独特的纳米生态氧能系统,包含PM2.5空气滤净系统、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系统、等离子发生器、环保材料等,为车主打造了绿色生态驾驶舱,带来北欧般的车内环境。

『简评』长安欧尚A800有些颠覆了很多消费者对传统MPV的理解。作为一款MPV车型,它的优势不单单体现在空间之上,整车的各项表现都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再加上强大的车载互联网功能,不单单是国产车型,那些合资MPV都要小心了。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