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汽车品牌的母子关系,大众和菲亚特竟然这么豪

各个汽车品牌的从属关系,大众菲亚特竟然这么豪

大众集团旗下包括大众、布加迪、斯柯达、宾利、奥迪(兰博基尼、杜卡迪)、保时捷、斯堪尼亚、西雅特、MAN,真可谓是真正的土豪车企。

123.jpg

菲亚特集团旗下包括菲亚特、蓝旗亚、克莱斯勒(道奇、JEEP)、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菲亚特集团也算是第二位的车企了。

124.jpg

通用集团旗下包括雪佛兰别克、GMC、凯迪拉克、霍顿、沃克斯豪尔、欧宝,通用汽车也是大家熟悉的品牌,在中国市场也是主要车企之一。

125.jpg

丰田集团旗下包括丰田、雷克萨斯、SCION、大发,丰田集团可谓是精益求精,丰田和雷克萨斯也是很畅销的车型。

126.jpg

吉利集团旗下包括全球鹰、英伦汽车、帝豪、沃尔沃,吉利算是中国车企做的比较不错的了,尤其收购了沃尔沃之后,更是将沃尔沃发展的更加好。

127.jpg

雷诺-日产联盟集团旗下包括日产(Datsum、英菲尼迪)、雷诺(三星、达西亚),日企虽然车型不多,但是车子设计还是非常人性化的。

128.jpg

宝马旗下包括宝马、Mini、劳斯莱斯,感觉宝马就是走高端路线的。

塔塔汽车旗下包括塔塔、捷豹路虎,也是在中国市场家喻户晓的名车了。

129.jpg

PSA集团旗下包括标志雪铁龙(DS),这也是国内比较畅销的车型,新出的DS也是销量也是不错的。

福特集团旗下包括林肯、福特(野马),福特这个名字一看感觉就是美国的车企。

130.jpg

戴姆勒集团旗下包括梅赛德奔驰--奔驰、Smart,全世界这么多的汽车集团都在不断的创新,精益求精,給广大的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