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途锐多功能车型,全方位的保护您的安全

全新大众途锐镀铬格栅造型的新前脸设计带给人陈苇大器的第一印象。一体化双氙气大灯延续进气格栅精炼的线条,勾勒出车辆俊朗的前脸。 新LED雾灯配合保险杠,与后挡板一起,让车身更具动感气质。 双氙气前大灯(远近光),带大灯随动转向及清洗功能,完美应对当前驾驶状况要求,更有LED日间行车伴行左右。

全新大众途锐

79.jpg

全新大众途锐勾画车辆优美而独特的尾线,引人驻足瞩目。前玻璃板可以移动或上翘,带电动遮阳窗,令车内始终保持良好的采光,营造豪华舒适的驾乘氛围。同时具备防夹功能,并可通过钥匙遥控开关,精英之路更添安全与便捷。4方位调节空气悬架, 带电子减震控制。

全新大众途锐

76.jpg

『全新大众途锐效果图』

全新大众途锐空气悬架大大提高行驶舒适性,无论是"舒适"模式、"普通"模式或"运动"模式,途锐的驾驶体验由您一手掌控。

全新大众途锐最大涉水深度:580mm,更高的安全系数,让途锐在积水中行驶自如。全新大众途锐最大侧倾角度:35°,即便在侧向倾斜的车道上,途锐也拥有足够的牵引力安全行驶。

全新大众途锐效果图

72.jpg

全新大众途锐最大纵向通过角度:27°,即使在极端崎岖或者充满障碍物的路面上行驶,亦可轻松通过。全新大众途锐最大接近/离去角:30°,无论坡道、堤坝或丘陵,途锐都可轻松驶过。

前排座椅安全气囊,配备侧气帘、头部气囊及驾驶席侧膝部气囊,全方位的保护无处不在。还有后排气囊可供選擇,让每位驾乘人员都能安享旅途。

全新大众途锐效果图

全新大众途锐效果图

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在发生碰撞后自动刹车,避免或减弱后续碰撞。助力每位精英处变不惊,全力以赴。氙气大灯搭载动态车灯辅助系统,当车速达60公里/小时以上,大灯将持续以远光灯照明,却不会使对向车辆产生眩目感。在带来更加的照明效果同時,更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