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款索纳塔的动力和油耗信息曝光,将新增一款2.0T车型

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北京现代新款索纳塔的动力和油耗信息,其将新增一款款2.0T车型。中期改款北京现代索纳塔已于2017上海车展正式发布了,目前我们又从工信部获得了北京现代新款索纳塔的动力和油耗信息,其将新增一款款2.0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参考值为8L。

北京现代新款索纳塔油耗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新款索纳塔换上了全新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竖条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流体雕塑设计灵感来自于自然之美,意图通过艺术造型传达感动,由内而外散发出强劲的魄力。

北京现代新款索纳塔

北京现代新款索纳塔体雕塑设计灵感来自于自然之美,意图通过艺术造型传达感动,由内而外散发出强劲的魄力。尺寸方面,北京现代流新款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其中车身宽度相比现款减少了30mm。尾部方面,新车换上了更加时尚的LED尾灯,同时后保险杠的造型也更为运动化。

北京现代新款索纳塔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新款索纳塔将提供1.6T/2.0T/2.0L/2.4L发动机可选,其中此次曝光的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77kW(241Ps),同时工信部油耗信息显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参考值为8L。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同时搭载 2.0L GDi Engine(Nu)发动机和38kw electric motor 电动机,并采用并联的混合动力系统连接方式,提供最佳动力的同时保证了燃油经济型。

新款索纳塔

北京现代新款索纳塔

当使用者随身携带智能钥匙的情况下,在后备箱周围停留一定时间,后备箱便会自动开启,无需把手中物品放下后再开启后备箱,为两手携带物品者提供极大的便利性。

在面对雅阁(参配、图片、询价) 、新帕萨特(参配、图片、询价) 等强劲的竞争对手,现代索纳塔则在中期来了一次大改款,希望能取得更好的销量表现。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