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动力发动机,比亚迪全新家用MPV或7月上市!

现在一说到7座车很多人想到的都是7座SUV,但是其实对于家庭用户而言,同样是7座的MPV在实用性方面则更值得信任。近些年合资品牌在MPV方面一直保持着稳固的发展,但是自主品牌基本上都还在发力SUV,所以导致MPV市场上的自主品牌车型基本上还都保持在瑞风、大通G10等更偏向于商用的车型上,而家用的MPV似乎只能看看宝骏730、风行S500等车型。

比亚迪,MPV

比亚迪,MPV

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比亚迪推出了一款宋7座版车型,这款由奥迪前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主导的车型一下赢得了大家的关注。据悉,该款车型最早将会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而预计价格也会在9万元左右起步,很有可能入门级车型会进入到8万元区间。

比亚迪,MPV


在宋7座版的外观方面,全新家族设计看起来和谐很多,而且原创度很高,横幅镀铬大嘴、LED大灯这些元素都是典型特征。此外,新车使用了汉字“宋”作为徽标,取代了BYD英文字母。

比亚迪,MPV

比亚迪,MPV

它是一款定位于于家庭使用为主的车型,所以并没有使用侧滑门,而是普通的侧开门。车身尺寸为4680毫米/1810毫米/1680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与大众途安L处于同一水平。较为遗憾的是,它的座椅布局为2+3+2的布局,而并非传统MPV的2+2+3布局。

比亚迪,MPV

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中控台大屏幕支持90°旋转,既可横屏也可竖屏,内置Carpad安卓系统与无线网卡。

比亚迪,MPV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7座版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器,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水平为7.6升/100公里。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