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放出了几款车型的申报信息,三款重磅新车马上发布!你别错过

近打算买车的朋友先别急,近日工信部放出了几款车型的申报信息,这样意味着下面这几辆车型新车马上发布了,它们在原有基础上都有全面进步,所以准备买车的再等等!错过了一定后悔!

马自达


马自达CX-5的消息也传了有几个月之久了,随着申报信息的透露,如果没猜错的话,它会在近两个月与大家见面!

全新马自达CX-5继续沿用魂动设计,中网的镀铬装饰与前大灯相连,再配上全新设计的LED大灯让他看起来更加时尚且运动!


内饰方面是这代CX-5的亮点,简约又不是活力与质感,全新的三幅方向盘更是为内饰加分不少!

配置方面毋庸置疑,该有的都会一应俱全,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两套创驰蓝天发动机,分别是2.0L与2.5L,与现款阿特兹上的动力总成基本保持一致!

新CX-5作为同级车型中的颜值担当,而且各方面来说实力强悍,现在大家顾虑的只剩价格了!

大众


高尔夫一直都是大众神车!它也是整个大众集团最畅销车型之一!不过现款车型到了一汽手里,却被阉割成了板车(非独立悬架),这是众多车迷不能忍的!

随着竞争力的日渐消弱,中期改款的高尔夫终于来了!


虽然是中期改款,但是在配置上的提升非常丰富,全新的LED大灯、流动式LED尾灯,液晶仪表、中控超大液晶屏等等都会全副武装,有着这些装备加持,让高尔夫的质感更上一个阶层!

除了这些逼格满满的配置外,车迷们更关心的悬架问题也有好消息,具透露,改款高尔夫带T车型将有望搭载独立后悬架!将会在今年8月或10月上市!

睿骋CC


相信很多人看到长安这款车都会非常惊艳。

睿骋CC是一款定位为轿跑风格的中型车,车身尺寸相比现款睿骋缩小了一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睿骋CC一改现款老气横秋的设计,融入了复杂动感的设计元素,不过整个前脸与尾部都有点雷克萨斯的影子!LED日间行车灯甚至也跟别克英朗相像。

虽然新车有大量借鉴的痕迹,不过网友们的反应还是挺期待的,等正式上市时在看看实车的配置与价格吧,相信一定少不了惊喜!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