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纳:“纳”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今年10月18日,北京现代悦纳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六款车型供选择,动力涵盖了1.4L和1.6L。 价格区间为7.28-10.58万元 。悦纳有着漂亮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包括多项安全装备以及双屏互联系统,而那手环钥匙也是一大特色。

现代悦纳.jpg


车友点赞:

第一:最满意的应该还是这款车的性价比。价格并不是很高,但是很多比较高端的配置这款车上都有了。

第二:车子整体舒适度还是想到不错的,刚坐进车里面,首先座椅就比较舒服,虽然材料是仿皮的,但是并不影响它的舒适度,非常的软乎。车子开起来之后噪音也非常的小,比较安静。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车内空气调节和花粉过滤装置,使得车内的环境既安静又清新,整体乘坐感觉非常的舒适。

现代悦纳.jpg


第三:车子的操控性能也很不错,方向盘很轻,不客气的说一个手指头就能操控。但是这并不影响车子的驾驶感觉,并不会因为方向盘太轻而影响方向盘的灵敏。转弯时方向盘不肉,空档也很小,所以才有很好的灵敏性。

现代悦纳.jpg


车友吐槽:

第一:比较不满意的地方可能就是内部的两个显示屏了,包括仪表盘和中控台显示屏。首先中控台显示屏太小了感觉,看起来不太方便。还有仪表盘的设计感觉有点稍微偏下了,看起来不太舒服。

现代悦纳.jpg


第二: 新车里面的皮革味道比较浓,而且中控台的位置,感觉缺乏新鲜感和科技感,还像以前老车型的那些设计,没有高端的感觉。还有显示屏也没有我想要的那么大。

第三:车子前脸的设计,略显低端,整体线条不流线,感觉太低了,拉低了整车的档次感。

养车知识资源.jpg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