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法系MPV车型,PK奥德赛有没有胜算?

带有InitialeParis标记的车型将具有与众不同的外观、精彩纷呈的内饰、独具特色的奢华以及个性化的高品质服务四个特点。它是雷诺对行车舒适性的高度概括,传递了雷诺品牌印记的新风格。另外,雷诺还揭示了面向未来的汽车解决方案——超低油耗EOLAB混合动力车型。


雷诺Espace


在欧洲油耗及排放评定标准(NEDC)的测试中,百公里油耗仅为1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22克。这是雷诺在环保方面的又一力作,它不仅彰显了雷诺在设计创新和技术创新上的强大实力,同时也诠释了雷诺致力于降低碳排放的坚定决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雷诺Espace


新Espace,具有流畅、典雅线条的跨界车三十年前,Espace引起了汽车界的一场革命;三十年后的今天,新Espace以优雅的跨界车形象再次闪亮登场。作为一款操作灵敏的家庭用车,新Espace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在设计风格和驾车愉悦感方面全面提升。凭借众多创新技术和丰富的情感,新Espace更加形象地诠释了雷诺品牌的设计战略。


雷诺Espace


新Espace长4.85米(五座版和七座版相同)、宽1.87米、高1.68米,较高的车腰线、突出的车肩及较低的顶棚线条都展现出了一款真正的跨界车应有的姿态。其长达2880毫米的轴距,比目前的Grand Espace还长16毫米,在增强动感的同时,营造了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


 雷诺Espace


新Espace在内部设计上极富情感。它不仅为乘坐者提供了舒适的体验,与此同时,这款大型跨界车还对驾驶者的愉悦感给予了特别关注。


雷诺Espace

雷诺Espace 


新Espace配有极其舒适的座椅,宽阔的头枕大大提升了座椅的舒适度。可定制的座椅靠背上部与每一位乘客的体型相契合,就如外套的护领一样。而且,它还提供10种调节方式,每位驾乘者都能找到自己最理想的坐姿。值得一提的是,新Espace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同级车中最好的腿部空间(五座版长达308毫米)。


雷诺Espace

雷诺Espace 

 

动力方面,新Espace有三种1.6升的涡轮发动机可供选择。第一种是带有双涡轮技术的EnergydCi160EDC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搭配EDC自动变速箱和Multi-Sense系统,Energy dCi160EDC不仅能提供超凡的驾驶体验,同时还拥有极好的燃油经济性。


雷诺Espace


第二种是EnergydCi130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该款发动机与手动六档变速箱搭配,专为注重成本和舒适性的消费者设计。第三种是EnergyTCe200EDC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EnergyTCe200是ClioR.S.动力系统的升级版,搭配EDC自动变速箱和Multi-Sense系统的运动模式,为驾驶者带来顶级的驾驭体验。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