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款豪车上市了,路虎揽胜盛世版145.80万元起

又有一款豪车上市了,普通人是可望不可及的,路虎官方宣布推出一款揽胜盛世版车型,售价为145.80万元,目前该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11月6日正式到店销售。


揽胜盛世版.jpg


从公布的售价来看,盛世版将成为揽胜在中国的入门版车型。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该车的具体设计,不过预计将会在细节方面进行小幅的调整。


揽胜盛世版2.jpg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木纹和漆面饰板,并加入诸多金属质感装饰件,同时还搭载了InControl智能触控系统,配备了10英寸的触控显示屏。


揽胜盛世版1.jpg

揽胜盛世版3.jpg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