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RF一款卓越的驾驶性能和卓越设计的车型

作为马自达品牌形象代表的MazdaMX-5能够同时荣获‘世界年度风云车’和‘世界年度设计车’的两项大奖,对马自达而言着实是至高的荣誉。在MX-5车型累计生产即将突破100万辆之际获得此奖,证明了MX-5是一款始终洋溢着青春活力?拥有更多驾驶乐趣的车型,也是一款同时拥有卓越的驾驶性能和卓越设计的车型。


马自达MX-5RF


马自达MX-5RF


MazdaMX-5RF专属的斜背式设计以延伸至车尾的流线弧度,独特的「泪滴式」造型,蓄积视觉动感,勾勒出刚柔并济的迷人线条,将「KODO魂动」设计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使座驾呈现饱满张力的曲线,以性感不失优雅的跑车外型掠夺众人艳羡目光。


马自达MX-5RF


马自达MX-5RF


作为MX-5软顶车型的兄弟车型,MX-5RF外观发生了相应的变化:硬顶拱形顶篷令全高变为1,245mm,较之软顶车型增加10mm(软顶车型全高1,235mm),全长3,915mm、全宽1,735mm和轴距2,310mm则如出一辙。MX-5RF同样贯彻轻量化原则,因硬顶敞篷机构增重45kg,而整车重量仅增加了60~80Kg之间。


马自达MX-5RF


马自达MX-5RF


在设计师和工程师协力制作下,MX-5RF不仅实现了唯美的顶篷造型,同时确保了装载容量达到127L的独立后备箱,能够容纳2只登机箱(※),并在其中安装了多功能储物盒,大大提高了使用便捷性和实用性。 


马自达MX-5RF


全新MazdaMX-5RF,极致的轻量化车身,50:50的完美比例不忘初心重现传统Roadster的美妙体验让灵犀默契的人车关系,纯一不杂的驾控感觉,带您找回最值得玩味的初心。


马自达MX-5RF


马自达MX-5RF


马自达MX-5RF


MX-5RF相比MX-5Roadster最大的变化在于其采用了硬顶敞篷的形式替代了后者的软顶。整个车顶下滑的线条更为动感,3915×1735×1235mm的长宽高,真的真的非常娇小。


马自达MX-5RF


MX-5RF搭载的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迸发出15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01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参数并没有非常漂亮,但相信懂它的人也并不太在乎这个,对吧?毕竟它的车重才1.1吨左右,且驾驶乐趣才是大家更为在乎的部分。


马自达MX-5RF



这台2.0L发动机采用了纵置布局,发动机完全位于前轴后方更贴近于驾驶舱的位置,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前中置式布局。这样的设计有利于整个车身配重,MX-5RF也毫不例外的拥有了50:50的前后配重比。


马自达MX-5RF


第四代MX-5RF硬顶敞篷跑车限量购买活动即将开启,全国限量500台,现仅开放官网报名渠道。首批10台MX-5限量购买权,并享受最优先提车权。成为首批Roadster,最先享受新鲜空气、明媚阳光和精致驾感带来的Roadster驾乘乐趣。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