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和吉利领军自主品牌,广汽传祺淡季逆袭

随着车市竞争加剧,车市也逐渐寒冷,给各大车企不小的压力自主品牌却为自己杀出一条大路,为自己的市场开拓出了新的疆土。尤其以长安汽车和吉利汽车为例的国产领军品牌,表现颇有亮点。

长安集团和吉利集团

其实除了长安汽车和吉利汽车之外,在五月还有一家自主品牌成功逆袭了淡季市场,它就是广汽传祺

数据表明,传祺五月单月全系销量超4.4万台,同比增长52.1%。在困境中依然能够稳扎稳打平稳向上发展,不得不赞叹传祺的口碑之好。

广汽传祺

截止今年五月,广汽传祺年度累计销达到20.75万台,同比增长百分点也达到了62.2%,整体的迅猛增势,离不开品牌旗下的诸多旗舰车型的单独表现。

广汽传祺

◆传祺GS4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绝对爆款,传祺GS4在五月单月创造出“超越途观,紧追哈弗H6”的局面,单月销量达到3.1万余台,同比呈增势,而截至五月的年度累计销量也接近15万台,作战能力勘称无敌。

传祺GS4

传祺GS4能突破60万台的累计销量,也为它的新能源车型GS4 PHEV提供了强大的市场背书,在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这款车相信在未来也会有不俗的表现。

传祺GS4

◆传祺GS8

五月份,传祺GS8的销量成绩整体占比达到四分之一以上,虽说相比近一年来的份额有所缩减的态势,但它依然肩负起了重要销量责任,传祺GS8不仅在品牌内属于重要角色,在自主品牌大环境下,它还是一款高品质自主SUV的代表作。

传祺GS8

截至五月,传祺GS8年度累计销量达到4.3万余台,继续给竞争力强劲的合资SUV带来压迫,它的优异表现也给同门的众自主品牌高端化带来了更高的信心基础,虽然市场上的产品不断增加,但传祺GS8的热度波动也并不夸张,较强的产品力让它的发展也呈现出稳定态势。

传祺GS8

◆传祺GA6

五月份,传祺GA6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成绩,它的销量达到3275台,同比暴增量高达212.8%,在这个逐渐寒冷的车市,它并没有逆来顺受,反而闯出了惊人成绩,作为自主品牌B级轿车市场中的一员,它也在五月反超吉利博瑞。

传祺GA6

传祺GA6综合能力表现不错,动力和油耗都能被大部分城市用车消费者所接受,正因为它精准的定位,才让它能如此受欢迎,同时,它在广汽传祺的整体销量占比也变得越来越重。

传祺GA6

虽然广汽传祺与长安汽车和吉利汽车在销量上还有一定距离,但是它极快的增长率则反映出它的品牌力是毫不逊色,品牌旗下第一百万台新车下线也仅仅用了六年多的时间而已,小编很看好广汽传祺的未来,自主品牌的逐渐发力,给了中国品牌一个鲜明的未来,所以买车可以考虑性价比高的国产车。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