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汽车身价不过5万,交警却不敢拦截

中国人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几乎是家家都有,平时出行工具变成了汽车。车多了,路就显得窄了,车多人多偶尔剐蹭一下也算是正常现象,一般人的心态,看见豪车还是的离得远远的。

不过下面这些车,车总价虽然不过五万,但开在路上,警察叔叔也不太敢惹。这是为啥呢?秘密见车牌

长安面包车:加拿大使馆车

长安

长安面包车,在90年代还是比较火的。还一度成为了首都的出租车。现在已经全部被淘汰了,一般都是有拉货需求,才选择这款车。

而加拿大使馆竟然选择它作为使馆专车?唯一的解释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过于精致的轿车开惯了,偶尔来点粗狂也还是不错的。

奥拓:意大利使馆专用车

奥拓

小编承认,奥拓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代步工具。体型小巧、价格便宜,4万块钱就能开回家。很适合咱们普通工薪阶层上下班。但是你敢信吗?意大利的使馆专用车竟然也是一辆奥拓,还是老款的。一个多么浪漫的国家,一个跑车发源地。即便是为了低调,也可以用自己产的菲亚特啊,为啥会爱上奥拓。

雨燕:马来西亚大使馆

雨燕

雨燕比起奥拓,那算是升级款,从空间到配置都可以说有很大提升。

眼前这辆雨燕正是马来西亚大使馆用车。我国很多华人在马来做生意,这是促使马来西亚使馆使用中国品牌汽车的原因吗?

奇瑞QQ:沙特阿拉的使馆用车

我的天啊(小悦悦的表情包,自行脑补)作为世界最富有的国家之一,石油大国的使馆座驾竟然是奇瑞QQ。是豪车开腻了,需要换换口味吗?

奇瑞QQ

F0:非洲阿尔及利亚大使馆用车

又是一款国产车,比亚迪F0和奥拓在体型和价格上基本差不多。开在路上的比亚迪不算少,但是黑色比亚迪还真是不多见,尤其是带着使馆车牌的比亚迪F0。上网一搜,这疑似是非洲阿尔及利亚的大使馆用车,一个靠着石油闷头发的大国,把福利都给了人民,据说他们国家的教育一直到大学都是免费的。

比亚迪F0

小编点评:这么多使馆车还是开五菱之类的想起中国的风气来说,国外的风气要好的多了,比起以前公车还是日本三菱之类的,现在又有了些改观。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