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攻利器 开利轮胎(Kelly Tires)正式登陆中国

开利,这是一个隶属于固特异集团旗下的子品牌,今年其将携30个零售规格全面抢攻中国大陆市场!

你或许会以为,开利就是固特异针对分众市场新开创的一个子品牌,错!其实美国开利轮胎已经拥有超过120年历史,1894年即已成立,并于1935年加入固特异大家庭,成为其全资子公司。此后,开利轮胎一路稳步发展、拓展业务,并于1996年与固特异北美公司正式合并。

2017年,开利轮胎在中国的初步策略是先在市场上供应两大系列产品,一是经济性家用轿车使用的轮胎,二是经济性SUV车型使用轮胎。与固特异主打中高端车型用的轮胎相比,开利轮胎更加偏向亲民中低端车型市场,能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商陛价比、耐用、放心的轮胎。而作为固特异轮胎的子品牌,开利轮胎会透过全国固特异轮胎门店销售。目前,开利轮胎全部由固特异泰国工厂生产并进口到中國市场,保证与固特异轮胎相同的优秀品质!

开利轮胎

开利轮胎三大特点:

1.长里程耐磨损:采用耐磨配方与连续胎纹设计,提供更长里程的使用体验。OptiMile长里程设计运用,能确保轮胎压力均匀分布,轮胎磨损均匀且延长使用寿命。

2.低滚动噪音:采取封闭式胎肩设计与胎纹块分布优化,这一技术可降低冲击噪音与滚动噪音,为驾乘者提供更静谧、舒适的体验。

3.出众湿地抓地力:高密度胎纹块,咬合边缘以及大沟槽设计,能增加湿地牵引力和排水性能,获得更短制动距离和较低湿地打滑风险,确保安全出行。(来源汽车杂志

养车知识资源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