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又好开的SUV,就这几款了

起亚 极睿

指导价:14.98-18.98万元

既省油动力又好的<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SUV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SUV</a>,你只能选这几款了

起亚极睿是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一款油电混动的SUV,15万不到的起售价与一款普通的同级合资车差距不大,而且人家还是原装进口。极睿的外观和空间都比较不错,外观时尚,空间安排合理。

既省油动力又好的SUV,你只能选这几款了

极睿搭载1.6T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32kW单电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低速行驶由电动机提供动力,高速巡航发动机驱动为主,电动机为辅,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效率。据说极睿百公里油耗仅为4.2L。

本田CR-V 混动

指导价:21.98-25.98万元

既省油动力又好的SUV,你只能选这几款了

本田i-MMD混动系统推出时间晚,但这套系统绝对称得上是黑科技,本田在全新CR-V上也加入了此系统。

既省油动力又好的SUV,你只能选这几款了

全新CR-V混动版采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另外有两台高效率电动机,低油耗高性能是这套系统的最大优点。低速工况下由电动机驱动,选择混合驱动模式下发动机根据电量来提供电力给驱动电机。所以全新CR-V混动版非常省油,百公里4.8L。

荣威eRX5

指导价:26.59-28.59万元

既省油动力又好的SUV,你只能选这几款了


荣威RX5大家都不陌生了,而荣威eRX5的整体造型是基于RX5,同时兼顾了科技感与实用性,荣威eRX5是插电式混动车型,性价比挺高。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