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盘点国产15万以下SUV

新年上班第一天,给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自主品牌SUV车型:众泰T600,市场售价15万以内,动力表现相当不错,无论是配置还是内饰做工,在自主品牌当中都属于顶级水平了,把这款车作为今年的奋斗目标也是不错的。

从外观上看,2018款的众泰T600,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进行大幅度的修改,继续延续老款车型的风格,毕竟老款T600的销量不错,这种做法也在情理之中。两侧的大灯和前雾灯,分别和黑色中网上下分布,前脸的设计很有层次感,顶配车型的大灯全部是LED组合。

 

 

售价15万以内的国产SUV推荐,动力性能一点不输合资车

 

 

从侧面看,众泰T600的车身线条简洁犀利,满满的运动风,车身前后的下沉式设计很像百米运动员的起跑姿势,红色的刹车卡钳进一步表明了这款车的“身份”。屁股后面车牌上方的英文字符模仿保时捷的字体,像不像三分样。

 

 

售价15万以内的国产SUV推荐,动力性能一点不输合资车

 

 

内饰方面,众泰T600的中控全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全液晶的仪表盘是我的最爱,并且有四款主题可供选择(旗舰版车型才有),满足你对个性的极致追求。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握感不错,只是功能键的设置需要吐槽一下,使用频率更高的音量调节按键,放到右手可能更好一点,快进/快退按钮开车时基本用不到,放到方向盘明显碍事儿。

 

 

售价15万以内的国产SUV推荐,动力性能一点不输合资车

 

 

一键启动按钮放到了中控台下方,大部分司机需要适应,个人觉得还是放到方向盘旁边更顺眼一点,旋钮换挡值得表扬,向豪车看齐,作为顶配版的车型,全景天窗自然不能少,想想国内的空气质量,天窗倒是可以舍弃,有没有都无所谓了。

 

 

售价15万以内的国产SUV推荐,动力性能一点不输合资车

 


 

2018款的众泰T600总共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个人推荐1.8T的,变速箱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1.8T的动力表现我个人感觉很满意,底盘调教偏软,转弯时速度过快车身有明显的侧倾,不过好处就是日常乘坐会更加舒适,只要不暴力驾驶坐在车里还是很舒适的。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