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Q7了,奥迪全新款Q5L即将上市

在国内的的豪华车市场,BBA的名气最大,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品牌堪称国内汽车市场的铁三角,多年来他们的市场地位让众多对手无法撼动,而其中的奥迪更是创造多个车型的经典,A6到中国加长之后,成就一代官车的代表。

奥迪全新款Q5L即将上市 你还在等奥迪Q7?

而如今的A6L无论是家用 商用还是单位用车都非常的受欢迎,加长车型也因为奥迪的开创在中国市场开始流行起来,终于奥迪又开始对SUV下手,这是奥迪Q5,近日据相关渠道报道,新款的国产版奥迪Q5L车型将于2018年的6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

奥迪全新款Q5L即将上市 你还在等奥迪Q7?

与海外版的车型相比,新车长度达到了4765mm,在轴距上整整加长了88mm,搭载了2.0T低高两种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的前脸依旧是大嘴式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相连,极具视觉的冲击力。

奥迪全新款Q5L即将上市 你还在等奥迪Q7?


平直的车身线条腰线让新车与现款的奥迪Q7颇为神似,在过去的2017年,奥迪Q5的销量均突破一万台,奥迪Q5L的诞生,能否获得更高的市场份额,我没拭目以待!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