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ST,仅售22万

外观方面福特锐界ST的前面采用了六变形大嘴样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其内部采用了中网采用了黑色的蜂窝状的设计,整体更显的激进,两侧的头灯组的设计标配LED光源,大灯组的内部很有科技感。


福特终于发飙了, 仅22万, 全新锐界震撼来袭, <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5%A4%A7%E4%BC%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大众</a>途昂都眼红了!


内饰方面福特锐界ST对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搭载了全新的旋转式齿轮变速杆。标配版搭载FordPass Connect,即之前的Sync Connect,同时还包括Wi-Fi热点功能,可连接10个设备。福特表示新款锐界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很大提高,但拒绝透露细节。


福特终于发飙了, 仅22万, 全新锐界震撼来袭, 大众途昂都眼红了!


动力方面福特锐界ST搭载一款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做了动力全新调校,最大输出马力可达335匹,峰值扭矩为515牛·米,和现款2.7T车型相比动力方面有明显提升。


福特终于发飙了, 仅22万, 全新锐界震撼来袭, 大众途昂都眼红了!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