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7座SUV,预计20万左右起售

<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5%A4%A7%E4%BC%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大众</a>途昂最强对手!20万起、5.1米超长<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8%BD%A6%E8%BA%AB%E5%8F%8A%E9%99%84%E4%BB%B6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车身</a>,3.5L动力7.1秒破百

目前,国内7座SUV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大多数汽车厂商都在进去7座SUV市场。据悉,马自达明年将推出一款全新7座SUV车型。新车预计20万左右起售,价格十分不错,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大众途昂。接下来,我们不妨来看一下它究竟是怎样的车型?

大众途昂最强对手!20万起、5.1米超长车身,3.5L动力7.1秒破百

马自达全新7座SUV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魂动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盾牌式的前进气格栅配有镀铬装饰条显得十分有档次。前大灯组的设计也比较锐利,秉承马自达的时尚风格。车身侧面,整体线条设计十分动感,看起来十分高达。尾部设计,新车采用采用了圆形设计的灯组装饰了一条贯穿式条,排气管采用了单边单排的排气管显得运动风格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96*1936*728毫米,轴距达到了2875毫米,空间表现不错。

大众途昂最强对手!20万起、5.1米超长车身,3.5L动力7.1秒破百


马自达全新7座SUV内饰方面,新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整体设计比较运动风格。仪表盘采用单炮筒式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显得十分大气。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前排电动座椅、座椅记忆、车道偏离预警、HUD等配置。

马自达全新7座SUV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N.M,7.1秒就可以破百,动力的表现是很优秀的。你怎么看?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