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Q5L到店,能与宝马X5进行媲美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一直以豪车自居的奥迪在最近几年中可谓出现了断崖式销量,曾经辉煌一时的奥迪Q7,奥迪Q5,奥迪A6L在面对奔驰宝马路虎凯迪拉克这些品牌就显出了尴尬的局面,虽然推出多款全新车型也未能换会曾经优秀的销量,在万般无奈之下奥迪推出了全新奥迪Q5L车型,近日,笔者就在广州某地汽车城发现了这款18款奥迪Q5L车型。

国内首台18款奥迪Q5L到店,空间堪比宝马X5, <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5%86%85%E9%A5%B0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内饰</a>很奢华

为了迎合消费者的用车与审美18款奥迪Q5进行了在尺寸上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所以才会命名奥迪Q5L,不仅在轴距上增加了足足88mm,还拥有了多项黑科技,从内部渠道获悉该车将于6月中旬上市发售,经过加上的奥迪Q5L车型尺寸足能与宝马X5进行媲美。

国内首台18款奥迪Q5L到店,空间堪比宝马X5, 内饰很奢华

在外观设计方面该车保持了与海外同步的设计风格,笔者感觉18款的奥迪Q5L车型与红极一时的奥迪Q7有些相似,称之为小号奥迪Q7也算过,六边形的中网进气格栅看上去与现款车型到没有太多变化,在灯组设计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远近光与LED日间行车灯被集成在一起,下方雾灯处增加了银色金属装饰件。

国内首台18款奥迪Q5L到店,空间堪比宝马X5, 内饰很奢华

车辆的尾部方面除了细节升级之外整体上并没有较大的变动,从尾部的LOGO标识中就能看出奥迪Q5L的标识,车长4753mm轴距突破2.9米达到2908mm的整车尺寸还会为车内的空间纠结吗?尾灯与高位刹车灯都采用了LED灯源点亮后视觉感受瞬间被提升。

国内首台18款奥迪Q5L到店,空间堪比宝马X5, 内饰很奢华

18款奥迪Q5L的车内更是焕然一新,不仅换装了奥迪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还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与金属激光雕刻营造出豪华车型特有的奢华氛围,换装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悬浮液晶屏等配置,而然在动力上使用了与奥迪A4L相同的2.0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低功率版最大马力190匹,高功率252匹。

国内首台18款奥迪Q5L到店,空间堪比宝马X5, 内饰很奢华


笔者小结,老款奥迪Q5自上市以来横扫国内豪华SUV市场,连续保持了7年豪华SUV霸主地位,但是,随着宝马,奔驰等竞争对手频频推出的新车来抗衡奥迪也显出了不足,这款奥迪Q5L能否延续老款Q5的辉煌就要看它售价是否能值得消费者买单了。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