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终于出这款车了,12万,2.0T配四驱,

<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5%A4%A7%E4%BC%97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大众</a>终于出这款车了,比H6漂亮十倍,2.0T配四驱,卖12万

面对着国产SUV车型的迅速崛起,合资SUV的发展可以说越来越不好过了,但是中国作为世界汽车第一大市场,各大品牌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这块市场的,所以合资品牌想要做的也只能是研究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其实合资品牌心里也明白,对于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来说,价格亲民的SUV才是好车。大众终于出这款车了,比H6漂亮十倍,2.0T配四驱,内饰好,卖12万

大众终于出这款车了,比H6漂亮十倍,2.0T配四驱,卖12万

西雅特Ateca新车继承了西雅特20V20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锋利,并可选装全LED大灯。将会得到18英寸大的轮辋,配备245/45的轮胎。轮罩和铝外观的侧面侧围也被相应地喷上了和汽车车身车漆相同的颜色。汽车后车窗被黑色的侧面导流板和一个尾部导流板镶嵌了起来。

大众终于出这款车了,比H6漂亮十倍,2.0T配四驱,卖12万


动力方面,西雅特Ateca的1.0TSI和1.4T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1.6TDI和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和150马力。比哈弗便宜,这是在赤裸裸的叫板的节奏?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