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雷,售价40万

昂科雷是通用全新的Lambda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是以Enclae概念车为基础生产的量产车型,搭载3.6L 6发动机,同时配备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5%88%AB%E5%85%8B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别克</a>新车来袭, 车长5.1米, 售价40万, 途昂不得“不服”!

别克昂克雷汽车外观大气时尚,优雅漂亮;内饰豪华,做工比较精细;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充裕;动力输出平稳,起步稍肉,但提速比较不错,整体动力表现中规中矩。

别克新车来袭, 车长5.1米, 售价40万, 途昂不得“不服”!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公布了其在2018年的产品规划,除了ELITE插电式混动车、ELITE纯电动车两款新能源车型之外,别克还将引入全新昂科雷Aenir,以丰富自身的SU产品阵营。Aenir为2016年别克推出的高端子品牌,Aenir车型均定位为更加豪华、高端的车型,而昂科雷Aenir为此品牌推出的第一款SU。

别克新车来袭, 车长5.1米, 售价40万, 途昂不得“不服”!

作为别克Aenir在美国发布的第一款车型,别克全新昂科雷Aenir的重要程度可想而知。Aenir是别克新创立的子品牌,Aenir车型均为定位更加豪华的车系以及高端车型。而相应的,Aenir车型和普通版车型相比,在外观和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有一定程度上的差异。

别克新车来袭, 车长5.1米, 售价40万, 途昂不得“不服”!

在北美,Aenir往往就是全系的最顶配车型。而在中国,除了是顶配车型,我们还看到了更多代表高端豪华与专属定制服务的元素。别克今年将以进口的形式引进全新昂科雷Aenir,而它无疑将成为别克2018年开拓全新细分市场,继续推高品牌的重磅车型之一。

别克新车来袭, 车长5.1米, 售价40万, 途昂不得“不服”!


新款昂科雷Aenir是一款豪华中大型SU,车身长宽高为:5189mm*2002mm*1775mm,相比老款车型加长76mm,尺寸和GL8差不多。外形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中网进气格栅从现款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换成了致敬经典的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使车头看起来更加宽大,精致的细节也更有档次感。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