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白等,30万的宝马来了

你是否还记得当年宝马说过了一番以后要国产的话就再也没有了消息?于是我们苦苦的等了十五年,从03年第一代宝马X3到今年的全新一代宝马X3,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发展,全新的2018将带给我们一辆全新的宝马,并且还是华晨宝马。

15年没白等,30万宝马终于来袭,<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5%A5%A5%E8%BF%A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奥迪</a><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5%A5%94%E9%A9%B0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奔驰</a>瞬间给跪!

宝马X3自从03年上市,十多年的时间里已经有了150销量,新款国产华晨宝马X3将会在沈阳华晨宝马大东工厂生产,车身尺寸分别是4717/1891/1689mm、轴距2864mm,身材和X5神似,可能这次追求的是以胖为美。

15年没白等,30万宝马终于来袭,奥迪奔驰瞬间给跪!

有人看到这里想问了,那么国产宝马和进口宝马外形还有开起来感觉都差不多,钱差了不少,究竟是差在哪里了?

15年没白等,30万宝马终于来袭,奥迪奔驰瞬间给跪!

进口宝马 执行的是欧洲质量标准。钢材用的是欧洲的钢材。他们的钢材质量很好。技术都是一样的。其实国内的未必就不好。产地不同而已。当然了 进口的 会很贵。很多你买不到得车型都有。记得曾经看过一个文章,据说在日本 丰田产的轿车。丰田叫他丰田标准。他们有自己的标准。跟在美国产出来的车和在中国产出来的车都不一样。

15年没白等,30万宝马终于来袭,奥迪奔驰瞬间给跪!

在外观上全新宝马X3依旧保留了双肾设计,大灯和保险杠等一些细节都略微做了调整,新车的重量比之前的要降低了不少,油耗多多少少的优化了一些。

15年没白等,30万宝马终于来袭,奥迪奔驰瞬间给跪!


新款宝马X3价格将会下调到30万起步,将会称为奥迪Q5和奔驰GLC的强烈竞争对手,看来明年奥迪和奔驰的日子不好过呀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