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奔跑者,售价24万

在全球各大汽车厂商中,丰田汽车绝对占有了非常高的主导地位,就如旗下的普拉多以及汉兰达等,这些年无论其他品牌怎么冲击,都没能撼动其自身地位,不过丰田旗下除了以上几款外,今天小编给朋友们带来的这款更强悍。

它就是这款丰田奔跑者

丰田又一款霸道硬汉,标配四驱仅24万!

车在外观上看,整个车身看起来相当硬朗,前脸采用了倒梯状进气格栅再配以镀铬条装饰,从而与两侧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有着非常不错的视觉感,隔山中央更是悬浮着丰田家族醒目的车标,在保险杠内部的中网上还加入了熏黑处理,整体看上去充满了极高的冲击力。

丰田又一款霸道硬汉,标配四驱仅24万!

从车身侧面看上去,整个车身圆润饱满,并加入了一条不是很明显的车身腰线进行勾勒,在全黑车配色的车身上整体外观上看不出很大的区别,但在白色配色车身上,上黑下白的配色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并且还换装上了全新大尺寸轮毂,为爱好越野的朋友可带来更高的体验。

丰田又一款霸道硬汉,标配四驱仅24万!

车身尺寸长宽高则分别为4705X1880X1840mm,轴距则为2750mm,相比普拉多要稍微小了一些。

丰田又一款霸道硬汉,标配四驱仅24万!

在车身的内饰上,整体布局与普拉多极为相似,充满了较高的复古气息,中控台上加入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突显了极高的层次感,尤其是在中控中央的大尺寸液晶屏,依旧是显得那么的粗矿越野风格。

整体风格虽然说相比目前众多车型而言似乎要落伍很多,但就是有很多消费者对它情有独钟,俗话说好的东西只为懂的人而造,真是这样的。

丰田又一款霸道硬汉,标配四驱仅24万!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台分别为2.7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为5速手动变速箱,在表现能力行,最高可达158马力,最让消费者满意的还是这全系标配的四驱系统,无论是表现还是越野能力都不输普拉多;关键是该车目前全球的部分区域售价仅在24万左右起售,要论性价比直接甩出普拉多十条街。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