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新能源神车”

在如今的车市,新能源汽车大行其道,而除了咱们常见的纯电动、油电混合车型,新能源汽车还有别的类型,比如今天小编要说的这款丰田Mirai。

这款丰田Mirai是丰田旗下的一款氢燃料电池车,它早在2014年就已经开始服役,在日本本土以及欧美地区有着上佳的口碑。

丰田Mirai搭载了一套峰值功率155匹马力的氢燃料动力系统,其百公里加速仅需9.6秒,动力性能不输那些标榜“运动性能”的合资中级车。

值得一提的是,它仅需加氢气3到5分钟就能充满车载氢气罐,满氢续航600公里左右,与传统燃油汽车续航水平相当,而且排放物只有水,非常的环保。丰田Mirai既没有电动车充电慢、续航短的烦恼,同时比普通燃油汽车更环保也更静音,据悉,它在日本的售价约合人民币26万多,小编也希望这样一台“新能源神车”能早日引进国内。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