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3系明年上市

如今在汽车设计界,“家族式风格”盛行,汽车品牌旗下车型的风格整体类似的例子屡见不鲜,比如网曝最新的宝马3系,外观上跟5系、7系就差不到哪里去。

外观像7系,<a href=http://www.ichefuli.com/e/tags/?tagname=%E5%86%85%E9%A5%B0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内饰</a>像5系,全新宝马3系明年发布!

从外媒披露的效果图来看,全新宝马3系采用了宝马品牌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更大,搭配随处可见的镀铬饰条以及“天使眼”大灯,辨识度极高且更加时尚动感。

外观像7系,内饰像5系,全新宝马3系明年发布!

根据之前网曝的内饰谍照来看,全新宝马3系轿车的内饰设计同样承袭了家族式风格,内饰按键布局以及出风口造型都保持“宝马风格”,此外,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也提升了内饰整体的科技感。

外观像7系,内饰像5系,全新宝马3系明年发布!

据悉,全新宝马3系轿车将在宝马CLAR平台上打造,它有望搭载不同调校版本的1.5T、2.0T和3.0T发动机,并有插电混动版车型可选,此外,后期纯电版本也有望发布,全新宝马3系也将在明年第4季度正式与车友“见面”。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