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5明年上市

  Q5是一汽奥迪旗下中型SUV,2017年1-11月销量近12万台,目前已到更新换代期,全新车型将于今年底由一汽-大众长春Q工厂进行投产,并命名为Q5L。网通社从一汽奥迪经销商获悉,全新Q5L有望明年6月上市。新车前脸换装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两侧犀利的全LED头灯,整体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全新Q5L将搭载2.0T发动机。此外,新车轴距达2908毫米,较现款车型大幅加长。

奥迪全新Q5于明年6月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全新一代Q5L两侧采用阶梯式LED前大灯,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镀铬饰条更加粗犷,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富有力量感;保险杠造型凌厉,两侧大面积进气口内部带有三横幅饰条点缀,配以底部更加运动的护板,整体提升辨识度。

奥迪全新Q5于明年6月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全新Q5L尾部造型圆润,尾箱上方凌厉的线条凸显硬朗;阶梯式LED光源尾灯采用全新设计,配合扰流板内部嵌入的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新车保险杠向外凸起,下方两侧带有长条形反光板,搭配底部银色护板及镀铬饰条,更具运动风格。

奥迪全新Q5于明年6月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根据数据显示,一汽奥迪Q5L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4765*1893*1659毫米,轴距为2908毫米。与现款Q5相比,除了宽度方面低于后者,新车在长度上超出了136毫米、高度超出4毫米,轴距长出101毫米。

奥迪全新Q5于明年6月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L将搭载一台型号为CWP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