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专用座驾红旗车,现在普通老百姓也可以买了

因为每次出手,就会在各种重要的国家级活动或会议上“抛头露面”。比如前一阵刚刚结束的“金砖会晤”上,H7就“倾巢出动”了120辆作为保障用车。


新红旗H7

新红旗H7


比如新红旗H7的前进气格栅的角度更加直立,在竖向镀铬装饰条的映衬下勾勒出硬朗、动感的前脸形象;尾部亮条和尾灯的穿插组合,既提升了新红旗H7车尾的辨识度,又完美诠释了传统与现代融合,沉稳与时尚兼备的新商务风范。


新红旗H7

新红旗H7


狮子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代表着权威与祥瑞,府前有狮者,非富即贵。新红旗H7发动机舱盖的设计灵感同样来自天安门前金水桥旁的两只石狮子,其整体造型犹如捕食的狮子,蓄势待发,尽显凌厉的强者风范。


新红旗H7

新红旗H7


此外,“日照楼台祥云起,月明庭院瑞气生”,寓意了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祈盼。而新红旗H7的“祥云”尾灯在展现豪华尊贵感的同时,也寓意着将如意与顺遂源源不断地带给用户。


新红旗H7

新红旗H7


新红旗H7的内饰以开阔的设计格局、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营造出充满悬浮感的驾乘氛围。雄鹰展翅式的中控台,轮船造型的副仪表板加上飞翼式换挡手柄,展现了一往无前的斗志与激情。而中国风设计的HMI人机交互系统,横向贯通的桃木运用,则体现了深怀若谷、天人合一的淡然从容。


新红旗H7

新红旗H7


其座椅选料非常考究,乘坐时能感受到如肌肤般亲近、柔软和舒适;同时,前后排座椅都具有通风功能,透气舒爽;驾驶员座椅可记忆三组设定位置,打开车门就能找到自己最称心的坐姿;后排座椅可多角度调节并配备按摩功能,置身其中,你就能以最放松的状态享受一段美妙的旅程了。


新红旗H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CA6GV2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204Ps),最大扭矩24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红旗H7


转向部分真的是有点偏“沉”了,但是很符合商务车的稳重的定位。2.0T的动力搭配6AT,在平顺性和响应方面的表现都不错。此外还有1.8T和3.0L V6发动机可以选择,全部搭配6AT。


新红旗H7


整个这台车开下来,动力响应不错,操控的底子很好。但是整体的风格还是更偏舒适设定,动力调校的非常顺滑。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