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飞驰堪比跑车的速度,优雅时尚的外观

外观方面:宾利飞驰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

 

宾利飞驰

宾利飞驰

 

宾利飞驰锋利的棱线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虽然飞驰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大气。刚劲有力的车身折痕线自车门两边延展,直至车辆后门。从灯眉两边流淌出的车身腰线,纵穿车辆侧身,在后门边缘上挑,让车 辆顿现威武俊朗、干练有力。

 

宾利飞驰

宾利飞驰

宾利飞驰

 

宾利飞驰外观造型流畅动感, LED 日间行车灯、会 车灯以及尾灯分别成为前部和后部的点睛之笔。宾利飞驰的造型确立了 宾利高性能四门轿车新的设计特征。更低的车顶设计、具有强烈雕塑感的车身面板、精细的特征线条以及富于肌肉感的后腰造型,使宾利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和动感有力的轮廓。

 

宾利飞驰

宾利飞驰

宾利飞驰

 

宾利飞驰四座,17款宾利飞驰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其素质是不克不及扭转的,豪华与舒服的享受重要来自那选材高级做工精妙的内饰氛围,真皮、实木和金属细软一样都不克不及少。宾利飞驰车型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高雅的气质与 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

 

宾利飞驰

宾利飞驰

宾利飞驰

 

内饰方面:2017款宾利飞驰内饰更新的地方就没有那么多了,与新款欧陆GT相同的中控台做工精致、配色和用料也比上代车型成熟许多。 宾利飞驰车型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


宾利飞驰

宾利飞驰

宾利飞驰


该车搭载了6.0L双涡轮增压W12型号W72/15的前置发动机,百公里加速5.2S,最高时速可达312km/h,百公里综合油耗19.2L,该车虽然在时速上已经堪比跑车的时速,可却没有几个人真的敢把这辆车跑到312km/h!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