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叫好不叫座A+级SUV,大众平台开发

柯迪亚克是一款定位为A+级SUV,同时也是斯柯达在华SUV攻势中的首款车,目前已上市的车型搭载的是1.8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斯柯达柯迪亚克将新增2.0T入门版车型。新车搭载的2.0T低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7千瓦,综合油耗相比现款在售2.0T发动机的8.3升下降至6.8升。


斯柯达柯迪亚克

斯柯达柯迪亚克


外观设计上,新车预计将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仿生学设计理念,标志性的扁长LED头灯运用捷克水晶制造工艺,周围还用镀铬亮条进行装饰,整体看起来更为时尚和年轻化。车身侧面,一条贯穿腰线连接前后灯体,配备的19英寸铝合金轮辋更有力量感。此外,车尾部分采用分体尾灯并配备LED光源,夜间点亮效果醒目,辨识度较高。


斯柯达柯迪亚克

斯柯达柯迪亚克


斯柯达柯迪亚克(Kodiaq)为该品牌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的全新车型,而国产柯迪亚克的车身长宽高约为4700/1883/1676mm,轴距2791mm,与海外版尺寸基本一致。新车将有着5座与7座两种布局,同时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


斯柯达柯迪亚克

斯柯达柯迪亚克


斯柯达柯迪亚克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基于VisionS概念车打造。其继承自全新速派车型便采用的“四叶草”设计理念:即车头的分体式大灯代表了象征幸运的四叶草布局。今后这一设计理念还将在斯柯达品牌车型中被应用。此外,新车采用了颇有棱角的车身线条,LED前大灯与LED尾灯相呼应,整体视觉效果比较简练耐看。目前,斯柯达还未公布更多有关配置或动力的详细信息。


斯柯达柯迪亚克

斯柯达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采用了高强度车身结构,并在15处车身关键部位100%使用热成型钢材,占整车钢材比例高达22%。很多人可能对热成型钢材并不熟悉,热成型钢材抗拉强度可以达到1500兆帕,举例来说,就好比一枚1元硬币面积大小的面积上可承受两头成年大象的重量,这样的承受量能够在发生碰撞时尽可能保证乘员舱的完整性,使车辆更坚固、更安全


斯柯达柯迪亚克

斯柯达柯迪亚克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打破斯柯达套娃的设计理念,换新之后更能凸显时尚年轻的气质。细节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在按键周围用镀铬处理。中控部分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仪表,驾驶舱上的液晶显示屏可调节多种界面模式,个性化十足。此外,斯柯达柯迪亚克内饰还多处运用木板搭配,或许会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斯柯达柯迪亚克

斯柯达柯迪亚克

斯柯达柯迪亚克


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发动机是实用的1.8L涡轮发动机,功率最大输出可达162KW,并配置7速变速箱,这些设施再加上四驱系统,有越野爱好的车友也能很好的驾驭。目前7座的柯迪亚克售价是22.98万起,对比同级的7座车型,配置方面也更加丰富,低价又亲民,还有相对较高的配置.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