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旗下豪华舒适旅行性能跑车真是美到爆了!

欧陆GT传乘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其气质高贵而脱俗;材质精选而完美;做工精湛而考究,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


英式传统、经典设计、传奇色彩和含蓄自信的绅士风范,欧陆GT彰显着宾利鲜明的设计风格,霸气的车头、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和强悍的车轮拱板,这些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


欧陆GT的仪表盘面板上更是镶有一款别致的小钟,这是由以精确著称于世的飞行表百年灵特别为宾利欧陆GT设计的。每一台欧陆GT都与其它宾利家族的车型一样为百分百手工打造,需要耗费5至6个月的时间才能制造完成。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


欧陆GT V8S目前在中国市场已站上风,倍受中国人的喜爱和追逐。但是对于小生来说这种奢华的追求和独一无二的拥有一辆宾利欧陆,那绝对是人生路上已经达到了顶峰的一种沉淀,在我眼里都是因奢华而奢华,因张扬而张扬的佼佼者。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外型,更具有雕塑感,从里到外由小变大的双圆灯造型让人一眼便知他不同于欧陆GT,犀利鲜明的家族式线条使外观设计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前后轮廓的点睛之笔。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全新的LED前大灯造型与宾利添越的十分相似,前脸中网格栅的造型依旧为宾利家族式设计,但整体看起来更加紧凑。宾利欧陆GT侧面线条部分棱角感更强,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激进。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


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发动机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多处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整车更为大气。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内饰采用传统工艺的木饰、皮革和滚花金属件,并通过现代风格的简洁设计语言加以诠释,衬托出活力昂扬的运动风范。宾利欧陆GT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搭配新设计的滚花换挡拨片,带来从容专注的驾驶体验。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对称的仪表板布置,其灵感来自于宾利的飞翼型徽章,从而形成了飞翼型的中控台和配有照明灯的储物箱。宾利欧陆GT后排座席的中控台较短,更为节省空间,并突显驾驶舱的动感特征。


宾利欧陆GT


宾利欧陆GT动员机机能出色,不但浮目前功效上,更表现在它的事情方法上。这款 4.0 升动员机功率可达 507 匹马力,最大扭矩为 660 牛米,仅此一项就足以评释其机能的出类拔萃。通晓这款 GT 轿跑车的二氧化碳排放仅为 246 克/千米后,您将发现其环保科技可谓天下顶级,它的二氧化碳排放为车坛和天下树立了全新基准,令其它品牌车型难以望其项背。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