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美国富人专用座驾,为什么国人无人买账

美国出镜率最高的SUV,美国特工标准座驾,为什么国人对雪佛兰SUBURBAN不感冒?


雪佛兰SUBURBAN


美国总统的车队是凯迪拉克和雪佛兰组成,时不时会有 ,只是GMC使用的数量和次数比较少。如果你经常看美国大片或者电视剧,对雪佛兰SUV一定不陌生,这款车就是雪佛兰SUBURBAN,这车是总统专用护卫车,是外勤特工的标准座驾,和普通的雪佛兰SUBURBAN相比,外勤的标准座驾是特种车,都是经过改装的。普通版本的雪佛兰SUBURBAN国内街头也有,只是非常少,在美国街头随处可见。


雪佛兰SUBURBAN


美国总统车队,雪佛兰SUBURBAN和凯迪拉克如影随形,毕竟是护卫车,在荧屏上出镜率最高,在街头随处可见,很多名人和政要都拥有一辆,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就有一辆。


雪佛兰SUBURBAN


这是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座驾,雪佛兰全尺寸SUV。


雪佛兰SUBURBAN


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的座驾也是雪佛兰SUBURBAN,而且他的身价高达四五百亿美元。


雪佛兰SUBURBAN


美国很多警车用的也是雪佛兰SUBURBAN,这种车就好像国内的BBA一样,随处可见,但是在国内几乎看不到这款车的身影。


雪佛兰SUBURBAN


你要说国内没有这款车,那也是不现实的,有,但是很少,为什么那么少呢?提到雪佛兰,你会想到什么车?景程?赛欧?大黄蜂?科鲁兹?迈锐宝?科帕奇?还是乐驰?这些车多数偏向于低端或者中低端,提到雪佛兰,很少有人会想到SUBURBAN,有谁会把这款车和百万豪车联想到一起?这不就是雪佛兰SUV吗?只是大点而已,三十万差不多了吧?事实上这车可不便宜。


雪佛兰SUBURBAN


在美国起售价是51210美元,顶配69135美元,可以说和领航员是一个级别的车,而且在美国的售价超过奥迪Q7,Q7海外售价49950-56450美元,单纯从价格来说,不管是起售价还是顶配价都超过了Q7,你能说雪佛兰SUBURBAN档次低吗?这是在美国,在国内就不一样了,很多人宁愿选择Q7都不会选择SUBURBAN,因为开出去可能很多人会这样说,这是新款的科帕奇Plus吗?好比辉腾当成帕萨特,好比法拉利当野马一样。


不管是动力,尺寸,配置等,都是百万级,长5.7米,6.2升V8发动机,还是四驱,而且有7座8座和9座,国内售价148万左右,和凯雷德以及领航员一个级别,在美国,雪佛兰是美国的一个象征,已经融入美国文化中去了,在国内也就是雪佛兰PLUS级别的SUV,国人对这车不感冒,所以街头几乎见不到。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