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全新沃尔沃XC40颜值和配置都秒杀同类车型

XC40是沃尔沃旗下一款全新车型,基于CMA平台打造,外观脱胎于40.1概念车,采用了大量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包括六边形格栅和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等,都凸显出了这款车的时尚、年轻色彩。新车整体造型紧凑,L型尾灯同样源于沃尔沃家族式的风格,采用LED光源,点亮后十分引人注目。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


新车侧面采用了黑色车顶拼接白色车身,看上去十分动感。新车尾部虽然仍然采用“L”形造型,但车灯内部造型非常漂亮,体现出了北欧设计的简约和细节之美。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


新车除了拥有丰富的车身线条之外,原厂还提供两种车身配色选择,A柱、车顶及后视镜均可采用与车身不同色系的涂装,从而来营一种对比度、充满个性色彩的搭配。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


新车在D柱位置采用上扬设计,把车身线条的美感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机盖的倾斜程度不大了,腰线性感且撩人。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后备箱常规容积为479L。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


尾灯造型相当精致。而两侧的尾灯除充满辨识度之外,更让该车的整体感更强。此外,平直的线条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视觉的宽度,并提供有双色/同色车顶可选。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


新车内饰与全新XC60保持了相同设计,简洁的内饰布局则充满了北欧风情。此外,新车配备有9英寸中控液晶屏和12.8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上还加入了银色饰板装饰,凸显出年轻定位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在气质及豪华感的营造上都有XC60、XC90的影子,中控台功能分区明显,并且还配有与XC60相同的多媒体系统,具备AppleCarPlay及安卓Auto智能手机连接功能能力。在中控台下方,还设有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座,相信随着iPhone 8的到来,这一功能会得到更大的普及。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整体上营造出了一种时尚而不失豪华的车内氛围。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首搭1.5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而T5车型搭载的2.0T引擎最大功率182kW(247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Geartronic自动变速箱,并配有AWD全时四驱。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