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资小型SUV长安福特新款翼博15万内就可以买到了

福特翼博在合资小型SUV中应该属于比较元老级别的车型了,但是如今的市场下,面对各方面的竞争压力,福特翼博的表现会是如何呢?我们今天跟大家来聊聊这款车型。


长安福特新款翼博

长安福特新款翼博


这次翼博进行了中期改款,外观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加精神,相比较之前的老款车型更加的年轻,面向的群体更加的广泛了。同样,招牌式的“小书包”也得到了很好保留。


长安福特新款翼博


7.98万元-15.58万元的区间相比老款已经显现出来了巨大诚意,这是合资品牌的小型SUV首次出现在了7万元价格区间,十足的惊喜。家族化的风格让新翼博看上去更加的虎虎生风了,包括整个线条和大灯的设计都体现出了更多SUV应该具有的力量感,再加上小书包的保留,让新翼博的硬朗风在同级别里独树一帜,倒是与“拒绝平庸,自成潮流”的理念完美相容。


长安福特新款翼博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翼搏前脸采用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并加以双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根据配置不同,保险杠下部安装有银色护板和黑色护板选择。此外,新款翼搏在大灯上进行细微处理,灯组内部布局略有调整,采用环形设计并且加入LED日间行车灯


长安福特新款翼博

长安福特新款翼博


车身尺寸相比较老款车型有细微的变化,长宽高为4345*1785*1647mm,轴距为2530mm,长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65mm,高度降低了11mm。侧面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比较有冲击力,大方敦实。


长安福特新款翼博


内饰部分,采用了深色元素,营造出来不错的运动氛围。变化还是比较令人欣慰的,因为没有了福特的味儿,配上一块悬浮式中控大屏幕,装有SYNC3系统,科技感十足。很大气,同时用料做工也很好,软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台手感非常不错。


长安福特新款翼博

长安福特新款翼博


现款车型上的双炮筒仪表被简约的双圆盘式仪表取代,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展示更多车辆信息。相比老款真的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低配车型指定的是深色内饰外,其余的车型都可以选择深色或者浅色内饰。


长安福特新款翼博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翼搏新增了2.0L+6AT且配备四驱的新车型,1.0T车型也由之前的手动变速箱换为了自动变速箱,1.5L车型则搭配了5MT和6AT。


长安福特新款翼博


新车分别搭载1.0T、1.5L、2.0L三款发动机,为了将这种驾驭乐趣感受再上新台阶,全新福特翼搏2.0升的车型应运而生,搭载的一款2.0升Duratec直喷发动机,以澎湃的线性动力输出而著称,与之相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加速无迟滞的绝佳感受。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