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颜值动力操控加省油集一身的车子,未上市订单破万

这是一款要颜值有颜值,要动力有动力,要省油能省油,要操控有操控的全新车型,推倒重来的彻底换代并不只是说说而已,它诞生于丰田倾注了大量心血研发出的TNGA全球全新架构平台,是丰田最新技术的核心车型代表。


KMK1.png

KMK.png


TNGA不仅仅是产品的技术平台,而是一个产业链管理架构,或者你可以看成是一个企业管理架构,丰田是要基于这个新架构来研发新的汽车产品。目前第八代凯美瑞就是这样的架构下在中国市场投放的第一台汽车产品。虽然TNGA平台之前已经有第四代普锐斯和CHR两款车型,但那两款车型还未能做到100%是基于这个管理架构下研发的,而第八代凯美瑞则是第一台达到100%的车型,上面的所有零部件全部是重新在TNGA管理架构下的需求而重新设计,没有任何一个零件能与旧款车型通用。


KMK2.png

KMK3.png


第八代凯美瑞的外观内饰是极具个性、非常炫酷的,它有点不太“凯美瑞”,毕竟过往的凯美瑞外观设计都比较中规中矩,以迎合大部分的消费者。然而随着汽车主流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过于中庸的设计已经不太能满足他们,于是第八代凯美瑞推倒重来,几乎所有部件都经过调整。调整过后,它的车高降低了25毫米,发动机罩降低了40毫米,同时车宽增加15毫米,宽体低重心的车身很符合目前的主流审美。


KMK4.png

KMK5.png


当然,第八代凯美瑞就像狙击手一样,每一方面都击中的消费者需求的之处。低重心、宽尺寸的车身比例,成就了撩人的性感外观。内饰则一改传统的对称设计,中控台呈现优美的Y型曲线,完全突破了旧款车型偏向中庸和家用的设定。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8英寸彩色中控触屏、7英寸仪表盘液晶屏组成的三屏联动智能显示系统,带给内饰满满的科技感,也为新车增加了属于中高级轿车的豪华感。


KMK55.png

KMK6.png


第八代凯美瑞有豪华版、运动版和双擎版3个版本车型,豪华版大气而优雅、运动版个性而动感、双擎版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加入了蓝色双擎标志,内饰也有米色、黑色和红色3种,这让消费者能有更多的选择。可以这么说,以往的凯美瑞是我们的父辈喜欢,而这一代凯美瑞,我们全家人都会喜欢!


KMK7.png

KMK8.png


与此同时,除了全新研发的悬挂系统,让操控性增强不少外,不得不提及丰田的另一个新科技,其搭载的2.5L发动机,不仅带来澎湃的动力输出,油耗数据更是仅为6L/100KM,也就是说,这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省油的能力已经达到同级领先,妥妥碾压了同级竞争对手乃至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


KMK9.png


虽说追求极致的动力性、低油耗等都是第八代凯美瑞的“小目标”,但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包括预碰撞警示、车道偏离警示、自动调节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都能在凯美瑞上装备,这套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系统,必定对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起到重要的作用。


KMK10.png


全新2.5L汽油发动机热效率提升至40%,HEV热效率更是达到惊人的41%,性能更强,百公里油耗低至4.1L!8AT自动变速箱,齿比更合理,平顺性更强,传动效率更高。悬挂结构上,采用了性能车才有的双叉臂后悬挂,看到这不用过多赘述你也应该知道,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已经彻底告别了我们传统观念里面那个恪守中庸之道、毫不张扬的家用车了,走的完全是另一套运动风跟操控感,舒适性驾驶乐趣以及配置科技该有的都有了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