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电动共享汽车将于12月在成都正式推出

奔驰旗下的smart早已经在重庆推出了共享汽车Car2go。与奔驰齐名的宝马,也要来抢占共享汽车市场了,而且盯上了重庆的兄弟城市――成都。


宝马i3电动车


据媒体报道,宝马共享汽车将于12月在成都正式推出,这也是宝马在中国市场的第一个永久性共享汽车项目。据悉,该项目将使用宝马i3电动车。


宝马i3电动车

   

宝马i3是宝马旗下一款纯电动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为249Nm的电动机,其中0-97km/h加速时间为7.2s,极速可达150km/h。宝马i3的外型比较设计比较饱满,虽然车身不大,但空间足够充裕,作为一款共享汽车,有着很强的实用性。


宝马i3电动车


据悉,该项目计划首批投放100辆i3,与奔驰在重庆推出的Car2go不同,宝马i3共享汽车在使用完之后,无需将车辆停放到固定地点,实现真正的流动还车。


宝马i3电动车


宝马共享汽车早已在欧洲推出,其城市移动出行项目DriveNow目前拥有6000辆汽车,分布在欧洲13个城市,其中15%为宝马i3车型。



宝马i3电动车


在电动汽车领域,宝马还计划提升电池技术,使续航里程延长至700公里。为此,宝马计划未来4年在德国慕尼黑的一个电池研究中心投资2亿欧元。


看来未来的电动汽车领域真是一块大蛋糕了,前面有特斯拉,奔驰宝马等也相继投入大量资金,未来市场走向也不得知,究竟什么产品最好还的消费者说了算。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