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这些国产车9万起不输合资车

人是纯粹的视觉动物,对于世间万物都有基本的美丑之分,对于车也同样如此。大多数人买车的首要条件就是要好看,至于那些操控、动力之类的反而不太在乎。总之,颜值即正义!

 

LH

 

放在以前,好看的车像路虎极光奥迪A7都不便宜,让我等屌丝望而却步。便宜的像国产的F3那些又看不上,这是应了那句话“好看的灵魂嫌你丑,有趣的灵魂厌你俗”。说到这,心里有一万只草泥马在狂奔。

 

BYD

 

随着时代变迁,现在的自主品牌早已经不是当年的吴下阿蒙。这几年来,自主品牌越来越重视原创设计,花重资聘请设计团队,出来的效果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当然,像众泰陆风之流,咱们就不提了。这对于我们消费来说是福音,可以买到又漂亮有好开的车,同时又不用顾及钱包的感受。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在设计方面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它们在设计方面有什么特别之处?

 

霸气顾家暖男

 

广汽传祺GS8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一大片欢呼声,不可否认,GS8确实开创了一个设计的新时代。中国人向来喜欢大而且霸气的车,并且在霸气之中还要呈现出高级感和设计感。正是抓住了这一点,GS8从一开始的设计方向就是“外刚内柔”的暖男形象。

 

GS8

 

GS8

 

单看外观,GS8在气势上不输给比它贵好几倍的豪华SUV,视觉效果远大于实际车身尺寸,这就是优秀的设计所带来的效果。LED大灯的设计同样出彩,与尾灯相互呼应,相当有辨识度。而从侧面看,悬浮式车顶让视觉重心下压,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敦实。目前我能想到与GS8定位最相近的是汉兰达,由于价格方面的差异,其实两者有构不成直接的竞争关系。综合以上,大七座加上这么高的颜值,称GS8为“霸气顾家暖男”,一点也不为过!

 

潮流时尚先生

DX7

 

东南DX7是由著名的宾尼法利纳公司所操刀的,在外观方面,主要以圆润的曲线为主。如果说GS8是肌肉暖男,那么DX7应该算是杂志封面的时尚先生吧!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中网直接与大灯贯通为一体,这也是目前很多厂家惯用的手法,使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宽。

 

DX7

 

其实DX7设计最出色的地方,并不在于车头,而是在尾部。线条的勾勒犹如直接从设计手稿搬出来一般,不愧是出自大公司的手笔。内饰同样是往年轻的方向去靠拢,双拼色的设计显得很时尚。

 

互联网+IT男

RX5

 

荣威RX5作为上汽首款以“互联网汽车”为概念推出的SUV,其在颜值方面自然也不会差。有些车看第一眼并不惊艳,但是越看越耐看,而荣威RX5就是属于这种类型。这就是因为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律动”设计,运用大量的黄金比例勾勒车身尺寸,防止车辆最完美的平衡被打破。

 

RX5

 

前脸展翼式的格栅一直延续到大灯内部,使整个车头更加舒展。大灯的灵感则来自于“如意”,经过设计师的塑造,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内饰方面,采用10.4英寸的大屏,加上阿里云系统,说其为“互联网汽车”一点都不为过。

 

年轻运动小生

 

一个全新的品牌WEY,在VV7名声大噪之后,进而推出了小一级别的VV5。在设计方面,VV5可以看做是一个缩小版的VV7。

 

VV5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辆车看起来是否精神,很大部分取决于大灯的设计。三条竖直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VV5大灯的大部分轮廓,给人感觉就很凶悍。最出彩的还是侧面曲线,倾斜的顶部线条让其看起来有点轿跑的味道,而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更加夸张。

 

VV5

 

曾经只知道抄袭模仿的农民企业家造车理念,早已经被时代所抛弃。如今看到自主品牌越来越多的原创设计,并且都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心里倍感欣慰。不仅如此,在机械水准以及性能方面,这几款SUV也都不含糊,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偏偏要靠实力。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