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万之间小型SUV车型,这三款千万不能错过

小型SUV可以说是一个爆发状态发展,从这个级别诞生开始,越来越多的厂商都看好了这块市场。小型SUV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车型相对比较小巧,又能满足自己对SUV这种车型的购买欲望,关键是价格不贵,大多数都集中在10-15万之间,很多人也都从紧凑型轿车的选择上转化到了小型SUV中,今年的广州车展,丰田马自达等品牌也加入到这块市场的竞争当中,未来小型SUV市场的竞争真是愈发激烈啊!


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些新进的小型SUV车型。


丰田C-HR,我觉得这是明年小型SUV中的一颗重磅炸蛋啊!它有着非常吸引人的设计,车头显得很厚重,车尾高挑,很有运动感。侧面造型犹如一款双门车型,后车门的门把手设计在车窗的位置,位置比较新颖。


丰田C-HR

丰田C-HR


内饰的设计也非常大胆,而且偏紫色的配色就和大多数车型与众不同,还有贯穿整个内饰的紫色装饰条,让整个中控台看着就和其它丰田车不一样。


丰田C-HR


后备厢的开启多少有些掀背车的感觉,开口面积更大,后备厢的容积还是挺可观的,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算是比较宽敞了。混动版车型的电池放在了后排座椅下面,所以完全不会影响后备厢的空间。不过,开口和后备厢盖的高度有些偏高,对于一些身材娇小的女性朋友来说,可能不太方便。


丰田C-HR


动力上,未来国产将会有1.2T和1.8L混动两种选择,之前在海外试驾过了1.8L混动版,对于丰田的混动技术我还是相当放心的,整个行驶感受和雷凌、卡罗拉混动基本一致,所以在开发成本上肯定可以降低一些。


丰田C-HR


1.8L混动的日常动力表现完全没有问题,城市使用挺轻松的,关键还是省油,正常驾驶,城市的综合油耗也就在5L/100km左右,我觉得这车非常适合城市使用。


另一款很有竞争力的车型我觉得就要数马自达CX-3了。


这款车其实早在2014年就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到了今年才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不过,前期也将是以进口的形式引进国内,应该是投石问路的做法,看看它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如何,再决定是否国产。


马自达CX-3


马自达CX-3


CX-3典型的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造型一定也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尾部D柱亮黑色涂装很符合当下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5/1550mm,轴距为2570mm,整体的尺寸比前面提到的C-HR都稍小一点。


马自达CX-3


对于空间,一直就不是马自达所追求的,但是日常使用基本可以满足,毕竟购买小型SUV车型的消费者空间应该不会是第一条件,要不就不会考虑这个级别了。


马自达CX-3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我们太熟悉了,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在油耗、动力匹配表现上一直也是马自达的优势。而且,给CX-3这么小的一款车配上2.0L发动机,动力表现相信不会让人失望的。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韩国品牌,现代也将在今年年底国产一款全新的小型SUV。


它就是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KONA。它的整体造型风格是现代最新的风格,在设计上韩系车的确有着有些独到之处。车身外则更多的使用了黑色包围,视觉上增加了车子的野性色彩。


KONA


内饰方面就没有外形那么个性了,相对比较中庸一些。不过,配置方面一向是韩系车的卖点,目前已知的信息中,包括配备悬浮式的液晶屏幕(未来将会有5英寸/7英寸/8英寸三种可选)。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抬头显示,盲点监测、远光辅助、车道保持等主动安全配置也不会缺席。


KONA

KONA


动力上,在北美它有1.6T和2.0L两款发动机,不过,如果引进国内,我猜测应该会使用ix25上的动力系统,1.6L和1.4T两种。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