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款吉利远景外观更时尚,内饰升级

作为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经济型家轿,吉利远景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用车需求,迎合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用户年轻化、用车品质化的发展趋势,吉利正式推出全新远景。


全新远景

全新远景


全新远景不仅在颜值、产品实力、科技和安全配置上都有显著的提升,整车档次感和舒适感也有着不输合资车的表现。


全新远景

全新远景


内外一新的造型设计、丰富智能的科技配置,加上突显匠心的精致打造,面向新生代年轻一族的全新远景,力争以更多格调、更多舒适和更多品质,将“品质放心车”的定义提升到全新高度。全新远景前脸上是一个全新的设计,延续传统家族式的水滴涟漪。整车没有太多的镀铬饰条,勾勒出极具视觉冲击的全是干练的线条。


全新远景

全新远景


全新远景将会沿用现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主的动力搭配,发动机发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虽然从数据上来看这台发动机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地方,但在实际驾驶中,丝毫没有不够用的感觉。


全新远景

全新远景


全新远景匹配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逻辑十分合理。无论温柔的对待油门还是全力加油,变速器都能迅速梳理,让动力传递更加平顺、稳定。


全新远景


试驾过程中,全新远景难能可贵的是其隔音,今天的试驾大部分都是环海的高速路,在呼啸的侧风和发动机轰鸣声的双重冲击下,全新远景都能从容应对,轮胎的噪音也被死死挡在车厢外头。怠速时的全新远景噪音只有38分贝,得益于精细的NVH优化工作。


全新远景


全新远景还全系换装了EPS电子助力的转向系统,弯路阶段,方向盘表现的十分出色。高速行驶下力度沉稳的感觉也令驾驶更加安心。


全新远景


全新远景的配置相当丰富,长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带自动折叠功能的后视镜、16寸铝合金轮毂、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都能在这台全新远景上找到,即便身价比它高一两倍的车型也不见得能标配上。


全新远景


远景的内饰。触手可及的全是软质的包覆材料,由镀铬饰板贯穿整个中控和前门的环抱式座舱,还有细腻的缝制工艺,一点新车异味都没有的车内环境,吉利是不吝啬成本去营造驾驶舱的豪华感的。


全新远景


全新远景也搭配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只要说出“你好,远景”,这个语音控制系统就会马上呼叫出来,基本可以做到随叫随到的反应速度,这个语音控制系统功能非常强大,例如空调、音乐、导航等等功能都可以操作。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同样也能在这台全新远景上找到,这套ESC还包括ABS、EBD、TCS、HBA、HHC、VDC等子功能。


全新远景


全新远景通过了超过500万公里的三高试验,高温、高寒和高原,确保其极高的行驶可靠性。而且每一辆从生产线下来的全新远景都要经过95道检测工序,5300多个监测点,即便是几万块的入门级家轿也有着十足的品质保障。


全新远景


全新远景在颜值、产品实力、科技和安全配置上都比老款有显著的提升,整车档次感和舒适感也有不俗的表现。对于一款入门级别的家用轿车来说,容易上手、节油省钱;低速轻盈、高速平稳就是其最大的竞争力所在。相信全新远景的推出,将进一步铸牢吉利汽车在紧凑型家轿细分市场的根基,也将对众多合资竞品车型施加更大的压力、争取到更多市场份额。

本文来自:爱车福利网整理,作者:匿名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爱车福利网立场。 如侵犯你权益,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

全部评论()